超沒創意的居然寫這個(艸)
先聲明
咪咪不能殺我!!!
K/L太難寫了!!(腦內設定因素)

所以只好寫寫看黑兔子女王ㄕ...(閉嘴)

前面寫的很愉悅
各式各樣的欺負=W=(Timo:過分!!)

後面我冏不知怎麼寫(艸)





夫妻100問 前篇

1、請問您的名字?
H: Timo Hildebrand
L: Philipp Lahm (微笑)

2、 年齡是?
L: 我27,Timo 31。
H: 欸讓我回答嘛~

3、 性別?
L: 男。
H(看著題目單皺眉): 這誰出的問題?

4、 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L: 積極。
H: 悲觀…(淚目)
L: Timo你怎麼了?

5、 您認為對方的性格是?
H: 可愛ˇ
L(側眼看Timo): 這不是性格吧?
H: 那…積極?
L: 我剛說過了Timo~ (嘆氣)
H: 那我呢?
L: 傻蛋。
H: ……

6、 兩人是何時相遇的?在哪里?
H: 斯圖加特那時吧~
L: 恩…我剛過去那邊時。

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L: 頭髮閃亮亮的。
H: 這孩子幾歲?!!
L: ……我要改答案! “這麼胖怎麼當門將?”
H: 笑起來很好看! 笑起來很好看!!!!!!!

8、 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H: 很…可愛///
L: 我當作稱讚收下了! 撲球時還蠻帥的吧!
H: *口*//// (欣喜貌)

9、 討厭對方哪一點?
L: 仗著自己高一直摸我頭、一直跑去國外…(屈指數)
H: 我又不是故意要去國外的!!
L: 你承認你有仗著自己高一直摸我頭了!!!
H: 他一直欺負我(淚)

10、您覺得您和對方相性好麼?
L: 不要一直呆在國外的話。
H: ……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L: 胖子。
H: Philipp!!!!
L: Timo(攤手)

12 您希望對方怎樣稱呼您?
H: 不要叫我胖子都好。
L: 你自己要反省!!我一不在你就狂吃!!

13 如果以動物來作比喻,您覺得對方像?
H: 兔子。
L: 我養的兔子。
H(不說話看著Lahm): …………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送?
H: 假日&休息,你去年太累了。
L: 胡蘿蔔。
H: 這不需要接上一個問題的答案啦!!!誰要胡蘿蔔阿!!!

15 那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H: 國家隊位置…
L: 這我送不起吧!

16 對對方有什麼不滿?一般是什麼時候?
L: 一直在國外、摸我頭…這第9題不是問過了?
H(垂肩): 每次講電話講到一半就開始罵我為什麼不在德國…

17 您的毛病是?
H: 一個人沒事做時就會習慣找東西吃 (艸)
L: 恩…太過執著吧。
H: 你知道?!!(驚)
L: 你才知道啦!!!敢說!

18 對方的毛病是?
L&H(面對面互看): …

19 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H: 講電話講到一半,說他的兔子怎麼怎麼就掛掉電話。
L: 愛吃醋。
H: 這不是我的錯!!你跟你們隊上的人抱得那麼緊我都還沒問你!!!!
L: 你看!!

20 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L: 拍一下Tymo的肩膀他都會生氣~
H: 摸他的頭。

21 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H: ///
L: 這個問題不急吧。(笑)

22 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L: 我忘了。
H: 你家還我家?
L: Hildebrand!!!
H: 呃…我也忘了…

23 那時兩人氣氛怎樣?
L: (瞪著Timo)
H: 我忘了…

24 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了?
H (不敢說話) : …

25 經常去約會的地點?
L: 放假會去公園什麼的四處晃晃。
H: 你根本是帶兔子去散步!!

26 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L: 雖然不想再讓他吃了,不過果然還是蛋糕吧…
H: 特地回德國一趟。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L(看著Timo): …
H: 我…

28 您有多喜歡對方?
L: 像喜歡兔子一樣。
H: 我不知道我應該開心還是難過。
L: 當然要開心阿!!!
H: 即使他欺負我也喜歡他的程度…

29 那麼,您愛對方麼?
L: 這不是和上一題差不多?

30 對方說什麼會讓您覺得沒轍?
H: 故意裝可愛的說“Timo拜託~ ”
L: “再一塊就好~ ”
H: 幹麻講的我很愛吃?!!!

31 如果對方有變心嫌疑的話,你會怎麼做?
L: 殺了他。
H: 殺了那個對象。

32 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H: Phili你不會這麼做對吧?
L: 你敢我就敢!!

33 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L: 我們哪有時間約會?
H: 對不起…

34 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那一部分?
L: 頭髮。
H: 身高差…
L(瞪): …
H: 不要再問了…什麼時候可以結束(艸)

35 對方性感的表情?
H: 笑的時候。
L: 撲下球的時候。
H: 我有表現出很得意的樣子嗎?

36 兩人相處,最讓你心跳加速的時刻?
H: 他臉紅的時候///
L: 壓倒他的時候。
H: 什麼時候?!!
L(垂頭喪氣): 我還在努力中…

37 您會對對方說謊麼?您善於說謊麼?
L: 沒有必要說謊。
H: 同上。
L: 你說謊!!你明明有偷吃宵夜都騙我說沒有!!!

38 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H: 可以先發。
L: 可以上場比賽。
H: 說了你該休息了吧!!!

39 曾經吵架麼?
H: 都是他罵我…

40 都因為什麼爭吵呢?
H: 你說呢?
L: 我的錯?
H: 我的錯…

41 之後如何和好了?
H: 趕快稱讚他的兔子很可愛。
L: 所以是在敷衍我?!!

42 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麼?
L: 無所謂。
H(快哭了): Philipp別這樣!!!

43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是被愛著的?
L: 我生日特意飛回德國。
H: 特意錄下我出場的比賽看。
L: 不要講啦!!

44 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L: 每天打電話給他。
H(無奈): 特意回國陪他一起跟兔子玩。

45 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H: 顧著和兔子說話。
L: 不聽我的話顧著吃。

46 您覺得和對方相配的花是?
H: 鈴蘭?
L: 向日葵?

47 兩人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
L: 沒有。
H: 你真的和那個名字跟我很像的人沒怎樣吧!!
L: 說了沒有!!!

48 您的自卑感來自?
L: ……身高…
H(偷笑): 噗…
L(怒): 你不要回來算了!!!
H: 對不起啦!!!

49 兩人的關係是秘密的還是公開的?
H: 自從06年世界盃他撲到我身上就…
L: 那我下次撲到Tymo身上好了!
H: 毆拜託別!!!

50 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L(嘆氣): 都遠距離這麼久了你說呢?
H: 我還是想辦法快回來好了…各種意義上…








每次都在弄哭Timo
但都馬是Timo當主角!!!
可惡官配威能強大!!!


說到可惡...
昨晚打這個打太晚
就沒起來看藥廠VS.蜜蜂
本來是想看小玫瑰復出對決沒有香川的蜜蜂
想看蜜蜂怎麼輸(居然)
沒想到蜜蜂又...ˋ皿ˊ

我要去組"黑蜜蜂協會"
組織章程就是祝蜜蜂早日跌落(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