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門將的問題,如果將Kraft換成主力門將,拜仁的防線除了你之外就都是年輕小將了,這對想爭取下一次歐冠參賽資格的拜仁是否有些冒險?」

「好的球員是因為他的技術好,而不是年齡的大小、經驗多少,今年世界盃我們已經用國家隊來證明了這一點。我們隊上的球員都有很好的能力與技術,因此我認為一點問題也沒有。」

 

 


接受完採訪的Lahm走回到訓練場一邊,看著正在進行分組對抗賽的隊友們。新加入的Gustavo雖然防守的時候稍嫌粗暴…但整體來說是個相當優秀的球員。Lahm心想:『反正不是敵人就好…』


『阿!這球Miro過的漂亮,可惜被Kraft擋下來了…』

想到最近自家的門將…Butt雖然年紀大了些,但反應及身手還是相當棒。當然Kraft也是個優秀的門將,只是在Rensing之後,大家都會害怕,尤其是門將這麼重要的位置…

 


「嘿Phili~採訪結束了?」

「是阿!結束好一會了。」轉身看著停止練習朝自己走過來的Schweinsteiger,Lahm說。

「又問了什麼?」

「老樣子,問最近最吸引人的話題摟~」

「哼!真不知道這些記者怎麼這麼閒!」

「別這樣Basti !!這是他們的工作阿,你不能因為自己討厭人家就這樣。」

「好在我只是第二副隊長,不用常去應付他們!」不在意的做了個鬼臉,兩人相視的笑了起來。

 

「Philipp!!!你終於結束了!!快回來啦!!!要不是Kraft,我們早就被打爆了!!」

「Thomas!你再說一次!!不然你來防守阿!!」Badstuber不滿的對著Müller大叫。

輕輕的用手拍了拍Müller的肩膀,Kroos說:「是阿~Thomas~你要反省阿~」

「又我喔?」

 

 

看著吵鬧不休的隊友,Lahm無奈的搖頭苦笑著。

「辛苦你了~真不愧是副隊長,隊友都這麼需要你。」Butt一邊喝水一邊走過來笑著對Lahm說。

「別這樣叫我,Jörg。你是在嘲笑我嗎?」雖然這麼說,Lahm也笑著回應Butt。

「不!我很認真阿!」用還帶著守門員手套的左手拍了拍Lahm的背部。


雖然才與Butt共事2年,但是Lahm完全信任眼前這位大了自己將近10歲的前輩。而且Butt是全隊唯一一個不會用摸頭來鼓勵、讚賞自己的人……

『當初不應該放任Thomas摸自己的頭的…結果現在年齡比我小的也跟著開始摸我的頭…』


「在想什麼?」

「沒什麼~只是在想…整隊大概就只有你不會摸我的頭吧!」無奈的笑著,順便看了一眼旁邊的Schweinsteiger,而Schweinsteiger則看著他聳了聳肩,然後轉身加入吵鬧中心。

「你希望我摸你的頭嗎?」

「不!!這樣挺好的。」

 

 

Lahm突然想起剛剛的採訪「如果Kraft當上主力,你就要替補了耶…」

「是阿~我知道。」

「…那你會不會也想離開拜仁?」

想了想,喝了一口水之後又看著Lahm「老實說我還沒想過這件事,不過畢竟我年紀也差不多該退休。能跟著你們這些年輕人去一趟世界盃,打上一場、轉來轉去最後也在拜仁這樣的豪門當了一年主力,老實說也沒什麼好抱怨的。更何況Kraft是個很有能力的孩子,如果他現在可以通過考驗,承受壓力好好把守大門,未來你們也可以很長一段時間不用擔心門將的問題不是?」


「這樣說是沒錯,但是…你不會有種……不甘心的感覺嗎?」


「我認為依照目前狀態我還可以再打上一段時間,當然能上場比賽證明自己是再好不過了。不過既然教練這麼說了…而且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也沒什麼不好。」




「我覺得要是我就沒辦法乖乖坐替補…」

Butt笑了笑,又用手拍了拍Lahm「你來考慮這個問題也太早了吧!現在你只要好好專心的認真踢球就是了,這種事到時候在考慮也不急…」看著其他隊友開始向場中間靠近, 「好啦~大家在集合了~我們回去吧!你可要好好加油~不然Thomas又要亂吵亂鬧了。」


「嗯嗯!!這場我回來了,我會好好防守,你可要小心不要被Thomas打爆歐!」

「哈哈~我會完封你們的!!等著瞧吧!!」

 

 


後:
Butt大叔我愛你ˇ

 

 我忘了小雛傷停中ˊˋ
請大家自動無視他拜託(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