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超哈茲咖系的
不過來是硬著頭皮打完了(艸)



夫妻100問(H/L) 後篇


51 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H: 什麼意思?
L: 受。(不甘願)

52 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L: 下次我就會反攻你了。(堅決)
H: 什麼什麼?!!!(有點理解)
(不要無視問題阿!!)

53 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麼?
H: 恩//////
L: 讓我攻一次。
H: Philipp!!

54 初次H的地點?
H: 可以說了嗎?
L: 隨便啦///
H: 我家。

55 當時的感覺呢?
H: Phili好萌、好像很好吃。
L: 住口啦////

56 當時對方的樣子?
L(瞬答): 失去理智的笨蛋。
H: 好吃的樣子…Phili你好過份!!!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L: “胖子你好重”。
H: “好痛…” 因為他踢了我一腳…
L: 說了你很重。

58 每星期H的次數?
L: 這題應該要以兩人所處區域回答嗎?
H: 我還在德國時假日都會去找他。

59 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一周幾次?
L: 雖然那時還可以,不過現在也不錯。
H: 什麼嘛!!!!

60 那麼,是怎樣的H呢?
L&H: 普通的。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L: 背部…我怕癢。
H: 耳朵?

62 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L: 耳朵。
H: 脖子///
L: 又不是你,你臉紅什麼?!

63 用一句話形容對方H時的表情?
H: 眼帶水氣、面部暈紅,明明就很享受卻…
L: 你住口啦!!!!(毆打)
H: 是他問我的!!!!(無辜)
L(瞪):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說話?!!

64 坦白地說,您喜歡H麼?
L: 只要隔天沒有比賽或訓練的話。
H: 我同意。

65 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H: 為了他還是乖乖在床上做。
L: 感謝你。

66 您想嘗試的H地點?
H: 很多地方我都想試試看///
L: 如果讓我攻你什麼地方都讓你試。
H: 還是在床上就好…(欲哭無淚)

67 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L&H: 看狀況。

68 H時有什麼約定麼?
H: 沒什麼特別的吧?
L: 我記得沒有。

69 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麼?
L: 我好想說有毆~(嘟嘴)
H(無奈): Philipp你一定要這樣嗎?
L: 人家覺得不公平嘛!!
H: 我也沒有阿!!
L: 不是說這個。

70 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贊同麼?
H: 不贊同。
L: 難得我同意你。

71 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樣?
H: 誰?!!殺了他!!!!
L: 他?哈哈哈哈哈~~~(拍桌大笑)
H: ……

72 您會在H之前覺得不好意思麼?或者之後?
H: 都不會。
L: 廢話!!痛的人是我耶!!!

73 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
會答應麼?
H: 不會!! (轉頭看Lahm)Phili你不會吧?!!
L: 看是誰。
H: 不可以啦!!!!!!!!!
L(邪笑): 反正你又不在國內~
H(打電話給經紀人): 對!!下個賽季我要回德國!!離慕尼黑越近越好!!

74 您覺得自己擅長H麼?
L: (轉身壓著Timo)
H(驚恐): Phili你幹麻?!!
L(認真): 我想試試看。

75 那麼對方呢?
L(失敗了): 還算可以啦…
H: (害怕的看著Lahm): ……

76 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L: 不要說話。
H: “Timo拜ㄊ…” 嘿!!Philipp好痛!!(抱著腳)
L: 不痛幹麻踩你!!

77 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哪種表情?
H: 臉紅時的表情…
L: ……問我會不會痛時的表情//////
H: ////////

78 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麼?
H: 絕對不行!!!!!
L: 蠻想試試看的…
H: 我一輩子都要被吃的死死的…(淚目)

79 您對SM有興趣麼?
L: 沒有。
H: 胡說!!你一不高興就動手動腳!!

80 如果對方忽然不再所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L: 太好了!!
H: 忍耐!如果真的不行就只好來ㄧㄥ…
L: 你說什麼?! (怒意)
H(滅):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忍耐…

81 您對強姦怎麼看?
L: 爛人!!
H: 我同意你的意見親愛的。
L: 你剛剛上一題想說什麼?!
H: 我錯了親愛的…

82 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L: 他不顧我的意願的時候。
H: 你還在生氣?!
L: 你上次就這樣!!不然你讓我硬上你一次!!!
H: 我錯了…

83 到目前為止,在哪里做過最興奮最驚險的一次。
H(看著Lahm): 淋浴間?
L(掩面): 都是你啦!!
H: 誰叫你故意挑臖我?!!
L: 我哪知道你來真的!!!
H: 而且你沒反抗!!
L(翻白眼): 誰比的過你的手勁?!!!!

84 有過攻受互換的嗎?
L: 每次都會失敗…所以這是我的目標。
H: ……

85 當時的反應是?
H: 只好趕快反壓他不然怎辦。
L: 讓我一次又不會怎樣。(嘟嘴)

86 攻有做過類似強暴的行為嗎?
L(生氣): 就那次他喝醉了就不管我的反抗…
H: Philipp對不起啦!! 拜託不要再提了!!!!! (掩面)

87 當時受君的反應是?
H: 不記得了…(小聲)
L: 那晚我很累想睡了,結果他又發酒瘋把我壓在床上。他手勁那麼大我又打不贏他。

88 對於H的對象,有具體的理想像嗎?
H: 沒有。
L: 比我小隻的…
H: (用幾近哀求的眼神看著Lahm)
L: 好啦…開玩笑的嘛! (= 3 =)

89 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
L: 有啦有啦~
H: 你不太滿意我的樣子耶?
L: 好啦~ (湊近臉頰輕輕的親了一下)
H: /////////////////////////(炸)
(兩位不要無視觀眾阿!!!!)

90 在做的時候用小道具麼?
L: 沒有,我不喜歡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H: 他說什麼我聽就是了ˇ <-(馬上被收買,果真是笨蛋)

91 你的第一次是在什麼時候(幾歲)?
L: 這題可以不要回答嗎?
H: 不是我嗎?!!!!
L: 這題又不是問對象!!

92 那時是和你現在的戀人嗎?
H: 不是我嗎?!!!!!
L: ………… 是…是你啦///
H: 那你幹麻…
L(打斷): 覺得你一臉得意的樣子很煩嘛!!!

93 最喜歡被吻哪里?
L: 脖子…吧///
H: 鎖骨。

94 最喜歡吻對方哪里?
L: 臉頰。 你不准說話!!
H: 我什麼都沒說阿!
L: 不准說就對了!!

95 H時,最愉悅是在什麼時候?
H: 抱著他的時候。
L: …被他抱著的時候///
H: (張開雙手)
L(用手擋住): 現在不准!!

96 在做的時候,腦子裏都在想什麼?
L: 做的時候哪能想些什麼。
H: 是我技術很好的意思?
L: 你臭美!!

97 一個晚上通常都做幾次?
L: 不一定吧。
H: 他說不做就不做了。
L: 但你都會趁我睡覺時騷擾我!!!!
H: 可是有時候真的很想… 唔喔!!
L: 不要理他!!下一題!!

98 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來脫?
H: 脫衣服這種小事當然由我為女王服務!! (得意貌)
L: 明明每次都是你自己等不及!!!!

99 對你而言,做愛是?
L: 生活中的小小樂趣?
H: 愛他的表現。

100 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L: 讓我…
H: 不行!!!!!
L: 我還沒說完。(嘟嘴)
H: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L: 小氣!!








後記:
////////////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