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這標題有點XDDD
拜仁慕尼黑Bayern München 通稱大拜
勒沃庫森Bayer Leverkusen 通稱小拜
然後之前要對上的時候被人家說成是中元普渡XDDDDD




拜仁慕尼黑Bayern München (南方之星、癢癢、FC Germany...)



(對不起最後一個只是我想稍微黑一下我家癢癢XDDDD)
癢癢大概就像美國職棒的洋基一樣吧
總之被說是財大氣粗啦(攤手)
之前還被球評說是"德甲的邪惡帝國"XDDDDDD

但是跟某馬戲團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好不好~
哪有人轉會費開到6千多萬歐元&8千多萬歐元的
打壞行情就是在說你們啦~

轉會費 :A俱樂部想買B俱樂部的球員C,若他的合約還沒到期
               則A與B做協調,A必須付出相當的金額才能買走C。
               不過C是沒辦法從中獲得金錢的,錢都是給俱樂部的
               基本上3千萬歐元就算很高額了

以前癢癢的確是四處從德甲其他俱樂部挖人
不過近期也有不少都是我們家自己養出來的嘛=3=

青訓出來的就有:
拉姆、小巴、孔騰托、奧特爾、小豬、小雛、穆穆、哈斯(這孩子我沒見過)、小門將*2

目前隊上從別人家挖來的(自由轉會不算)就:
范拜頓、奧利奇(漢堡)、剛剛挖過來的古斯塔沃(霍芬赫姆)、馬麻(不萊梅)、麥子(斯圖加特)

欸這樣有很多嗎?

自由轉會 :與俱樂部合約到期而俱樂部沒有打算與球員簽約
                   所以球員等於自由之身(?)看他自己想去哪
                   只要與別家俱樂部達成共識就OK,而且俱樂部也不用花錢去買人


唉也不是特別愛癢癢或是什麼
只是因為拉姆、小豬、馬麻在這裡只好第一關注
但好處是癢癢新聞超多ˇ
誰叫我們是豪門ˇ(小心被揍)


不過今年(這個賽季10-11)情況實在是...(艸)
踢的不算順遂阿~ 
跟礦工那場的下半場簡直是悲劇
亂成一團究竟在幹麻!!!
梅子那場就是雙方門將的你來我往阿~
上次還有人說根本可以直接錄下來當門將教學影帶(艸)
我們家後防真的是悲催阿!!!
然後目前居然還沒有打算要買中後衛到底想幹麻!!!
我們家中場夠多了啦!!!


球員:
蛤阿我對癢癢最熟不會要列出一堆人吧?!

只好隊長先
不然你跑了隊長就要換人了...

隊長 馬克˙范博梅爾Mark van Bommel
(傘隊、博美、把拔(小雛限定)...)

把拔你超可愛啦//////////


博美隊長是荷蘭國家隊的
現在也接下橘子軍團的隊長~所以是雙料隊長歐ˇ

隊長他...我也很喜歡他
因為每次博斯的球評都喜歡黑他
我超喜歡啦XDDDDD

每次都要黑他"奸詐"、"狡猾"什麼之類的
還說他踢的很髒=W=
恩...對於他髒不髒我是不理解
不過他是個很不錯又聰明的球員
知道怎樣的犯規尺度不會被吹(所以才被說髒...)
然後場上有狀況也很會為隊友爭取
是個好隊長ˇ
不過不會想與他為敵就是了XDDDD

不過他最近可能會走人...這個賽季很危險...
可是他卡著位置寂寞就不能上場(苦惱)



法蘭克˙里貝里Franck Ribéry
(叔叔)


叔叔是法國國腳
左右翼鋒皆可擔任

右臉上的疤痕是小時候出車禍造成的
長大後叫他去整他說不要
他說與其花心思去弄這個不如好好專心踢球


看比賽不專心看.還玩阿拉巴的頭被拍到了齁~

真是個搗蛋鬼XDD
他超有種的
在卡恩老大還在隊上時
曾經與別人一起聯手
從俱樂部樓頂往下潑了一大盆水
目標就是卡恩老大XDDDD
(真想知道被潑的一身濕的卡恩老大有沒有生氣XD)

有次我還看到他裝做展示窗內的模特兒人偶
就有人盯著瞧半天
然後他就故意動起來嚇人XDDDDDDD

雖然是個愛搗蛋的搗蛋鬼
但是在場上可是飛速的咧~
而且深得癢癢家球迷的喜愛
還被稱作"拜仁國王"

不過上拜賽季休了好幾輪(傷停)
希望我們的拜仁國王不要再傷了QAQQ


阿揚˙羅本Arjen Robben
(小飛俠羅本)

橘子軍團再加一
唉唉羅本上半賽季全毀QAQ
隊醫說他有傷.但荷蘭居然說沒有.還讓他踢完世界盃
所以之前吵的很兇

有看到他上賽季的表現
在右路跟拉姆的搭配超讚ˇ

下半賽季回來拜托也要好好表現!!!
每次比賽都看到你坐在觀眾席超想哭的QAQQQ


阿納托利˙季末舒克Anatoliy Tymoschuk
(寂寞、Tymo)

寂寞是烏克蘭國腳

寂寞我可以拜託你不要沒事都帶著髮帶嗎ˊˋ




寂寞超苦逼!!!!!!
本來被癢癢挖過來
但是買他的克林斯曼
卻在他過來之後就下課了(艸)
換上來的范+2卻覺得寂寞不是他買的.不符合他的戰術思想
就一直板凳他
還被叫作板凳隊隊長QAQ
加上發音相近.也被叫做寂寞...

不過因為搏美把拔傷停無人可用只好上寂寞
沒想到寂寞超棒進了幾球.踢的也很不錯
還得到拉姆的抱抱
已經不寂寞了啦(拍拍)

真不希望寂寞走ˊˋ
但是+2真的不愛他...
還一直逼他去踢中後衛!!!!!是中邪歐!!!!(翻桌)


唉唉還有奧利奇、普拉尼奇(克羅埃西亞)、奧特爾(拉姆的best friend)
但我沒篇幅了ˊˋ
還有小拜耶...


勒沃庫森Bayer  Leverkusen (藥廠、拜耳、小拜、玫瑰園)



玫瑰園之所以是玫瑰園就是因為Kießling啦XDD
他們家真的專出正妹耶!!!

藥廠是因為同一個城市出名的還有拜耳製藥

所以就被球迷稱為藥廠

我一直以為藥廠很強
不過卻發現他們居然沒有得過德甲冠軍?!!!
得了4次都是亞軍!!!!
太扯了這.....




球員:

勒內˙阿德勒Rene Adler (小鷹)

對不起小鷹太正了害我好想放他的大頭(艸)

好啦來認真的啦

(每次都會冏眉超可愛)

原本是在恩克去世之後的德國國門
沒想到小鷹他卻因為肋骨受傷去開刀無法參加世界盃
所以國門才變成諾伊爾=W=

小鷹他超可愛!!
每次對方踢自由球時
他都會超認真的趴在門柱旁算人牆的位置
極可愛ˇ

不過最近他的簽約問題也在吵
他本人是說等4月之後再來談
他想好好幫藥廠搶到下個賽季的歐冠資格=W=


雖然還有阿嫁家國腳海皮亞Hyypia、前科隆小王子黑爾梅斯Helmes
極品雙胞胎哥哥-拉斯˙本德Lars Bender(弟弟 斯文˙本德Sven Bender在蜜蜂家)
不過我都是知道但不熟所以只好作罷(攤手)





結果都是癢癢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