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el Neuer/Benedikt Höwedes/ Mats Hummels
 

「Manu晚餐…」專著西裝的男人敲了敲開著的上面寫了”總經理”的牌子的辦公室門,出聲叫喚裡面的人,他們的總經理- Manuel Neuer。

Neuer沒有斥責對方沒有加上稱呼這件事,甚至頭也不抬的繼續工作,「Benni,抱歉我還有一堆事要處理,而且等會我和Butt還有Adler他們幾個其他公司的經理要一起去用晚餐,順便討論下一個案子的合作…」

Höwedes站在門口沒有移動,「可是今天的行程明明沒有…」

「Benni,」Neuer終於把手中一整疊的文件放下來,抬頭望向了門口的Höwedes,「這種臨時的事情你又不是不知道,而且今天這個聚餐很重要,關係到我們公司的走向,我不能不參加。」

像是滿肚子委曲般的低著頭,「可是…」

看著身上別著”秘書”名牌的Höwedes,招招手要他過來。等他走近後,一把摟住他的腰,把人拉進自己懷裡,「別這樣Benni,你也累一整天了,先回家休息吧!」說完在Höwedes的臉上輕輕吻了一下,像是在安撫鬧脾氣的孩子般的溫柔。

像是被這樣的舉動給收買了,默默的點點頭,回給他一個吻,便起身離去。

 

「我回來了…」對著沒有人、空盪盪又一片漆黑的家裡說著。
 
總是這樣,反正已經習慣了。早上他們一起出門,規劃著下了班要吃些什麼、做些什麼。一開始這樣的同居生活讓Höwedes感到很開心,他可以整天和他最愛的人在一起工作,還可以期待下班後的生活。但是後來慢慢的變了,隨著公司的工作量變大,Neuer開始不與Höwedes一起回家,後來更常到三更半夜才回家。所以現在他學聰明了,他不再天天做飯等著Neuer回家,常常都是在回家路上隨便買幾樣東西就回家吃。

是的,他真的習慣了,也沒有太多怨言。只是今天他覺得特別低落,就像身體裡面某個地方破了一個洞,可是他自己卻沒有辦法把它填起來,只能讓那個洞蠶食鯨吞他的心。

在房內扯下圈錮住自己一整天、像是某個人在圈住他的寵物般的那條領帶,隨手扔在一邊的地上,『反正Manu回來會收拾。』這種行為算是他反抗性的小小任性吧。

就在他脫下襯衫還來不及穿上居家服時,他們家的門鈴響了,Höwedes煩躁的抓了抓頭髮,隨意拎起一件T桖就胡亂往身上套。

「嗨Benni!」戴著粗框眼鏡、滿頭亂髮的男子站在門口和他打招呼。

「Mats,今天別,我沒心情……」準備打發他要關上門,那人卻用手扳住門。

「Benni等等!!我知道今天你生日,你看我帶了蛋糕!!」

 


「這好小喔…」從廚房拿著兩個杯子和一大瓶酒的Höwedes看著擺在桌上的小蛋糕,心想自己大概一餐就可以吃掉一整個。

「欸!有得吃還嫌喔!我又不是在大公司工作,哪像你們工作固定、薪水優渥。」Hummels忍不住也跟著抱怨,「是說他又還在工作嗎?」

Höwedes癟癟嘴,聳了個肩不發一語。

「難道他忘了今天你生日?可是工作再忙也不可以這樣吧!」

「他也不是故意的,他只是想讓我們生活過的好點。」

「過的好點?」Hummels環顧了一下四周,「難道你們這樣還不夠嗎?」

雖然這個屋子不算豪華,但是也算是舒適的了,應有盡有,還能擺上幾幅畫作做為裝飾。相比之下,Hummels位在隔壁的住家就簡單很多,只有一大張給他工作用的桌子,還有其他工作的用品、還有一台筆記型電腦、睡覺的床,其他都沒有;就好像是他整天都專注在工作似的。

「夠了Mats,我不想思考這件事。我可以吹蠟燭許願嗎?」

「當然。」Hummels幫他在三根象徵性的蠟燭點上了火。然後Höwedes就像每個小孩會做的那樣,閉上眼睛然後在心裡許了願後將蠟燭吹熄。

接著他們一起分了那個小小的蛋糕,Höwedes在他們的杯子裡倒滿了他拿出來的酒,一邊閒聊著。

「所以你幹麻不去找工作?」Höwedes一邊把蛋糕上的巧克力片塞進嘴裡,一邊發表他的疑惑。

「拜託!我有工作,又不是流浪漢。」Hummels白了他一眼。

「可是你整天在家裡…」

「我是室內設計師,地上到處都堆滿設計圖,你第一次到我家不是看見了?總不能要我抱著那一堆東西去外面工作吧!」

Höwedes輕聲笑了起來,「是阿~還記得我一進去就一腳踩在你的設計圖上,你氣得馬上把我趕出去。」

「那時候我正在趕工作嘛!」

「從沒看過這麼沒禮貌的鄰居。」說完放聲大笑。

「好過份喔!幾天後我不是來道歉了。」雖然嘴裏面反駁著Höwedes,卻也跟著大笑。

Höwedes笑到眼角滲出了淚水,一邊用手擦去淚水,一邊笑著繼續問道,「是阿是阿~那你後來有順利把工作交出去吧?」

「那個阿…」Hummels拿起擺在桌上的酒杯,「沒了。」說完乾脆的一口喝光杯中的液體。

「蛤?沒了?這什麼意思?」Höwedes停下動作,瞪著大眼一臉不可思議的盯著Hummels看。

覺得這人樣子太有趣,便用手推了他額頭一下,「就是工作吹了,沒有了的意思。」

「沒有了?可是你不是畫了很多設計圖了嗎?怎麼…」驚訝的看著Hummels,覺得這種態度一點也不像白忙一場的樣子,心想該不會在唬自己吧!

Hummels也沒看向他,只是隨手拿起酒瓶往自己杯子裡倒,「他就不喜歡阿!我都照他意思改了還是不滿意,我能怎麼辦?」

「那…那就這樣乾脆的做白工一場嗎?」

「這個嘛…」Hummels裝做沉思了一下,「我那時好像氣炸了,抓起帶去的所有設計圖往那人臉上砸去就轉身走人了…」

說完兩人放聲大笑。

 

幾個小時後,Höwedes整個人掛在沙發上。Hummels看了時間覺得自己該回家了,便拍拍Höwedes的背要他回房間睡。躺在沙發的Höwedes喃喃自語著,要人家拉他起來,Hummels苦笑著拉起了Höwedes的雙手,但他卻連站都站不穩,只好直接把跟自己差不多高的Höwedes揹了起來,直接走進房裡丟上床。

幫他把被子拉好後,正轉身準備離開時,躺在床上的Höwedes出聲叫住Hummels,「Mats…留下來…」

Hummels蹲了下來,摸摸Höwedes的額頭,「不行Benni,Manu要回來了,我得離開了。」

Höwedes突然爬了起來,抱住Hummels,「不管,Mats你留下來!每天晚上都只有我一個人…」

「Benni你喝太多了,剛剛應該制止你繼續喝下去的…」

「Mats…」Höwedes 撒嬌似的往Hummels身上蹭去。但是Hummels無動於衷的拉下他的手,摸了摸他的頭,「我說了不行Benni。你知道我的堅持的,這裡是Manu的床,不是我的,所以你這麼做是沒有用的。」

雖然還是抱有些微不滿,不過Höwedes還是乖乖放手躺回床上。「Benni你最乖了。」像是要獎勵他一樣的給了他一個晚安吻,幫他關上燈後就離開這間屋子。


 












後:
老婆點的菜
設定是看老婆的那堆東西之後自己想的ˊˋ

是說我本來想寫的是Benni&Mats一起謀殺隊長阿!!!!!(大笑)
怎麼最後變成這樣了(滾滾)

昨晚老婆點餐後一直在想故事
導致他們兩直接跑來我夢裡找我了
而且還在我夢裡眉來眼去(艸)

順帶一提
如果是三人故事
我都會偏向Mats和Benni在一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哭哭)

老婆不要拋棄我阿阿阿阿阿Q皿Q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