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都那樣說了
只好繼續欺負隊長
多給Humme一點戲份...(還不夠多?!)



Work2 (Manuel Neuer/Benedikt Höwedes/ Mats Hummels)




「我想這次會議就開到這裡,那下次的會議就約在星期六…」坐在最前面的Neuer對著其他前來開會的各公司負責人做了最後的確認。

「咳…Man…,我是說總經理,星期六不是…」Höwedes有些不滿的聲音從他的身邊傳來。Neuer轉頭看了他一眼之後又轉回來看著其他人,「沒事,如果有人有意見或時間無法配合可以提出來。」

眼看沒有人有意見,Neuer就宣佈散會。Höwedes抱著一堆計畫書,嘟著嘴跟Adler的秘書一起步出會議室。

「怎麼了Benni?你們公司星期六有事嗎?」Kießling一手提著Adler的公事包,一手摸摸Höwedes的頭。

「我們兩個原本說好要去野餐的...」

「是Manu忘了嗎?」

「不是…他絕對記得,只是他每次都這樣,說什麼以工作為重…」垂下雙肩的Höwedes有氣無力的說著。

「好啦~打起精神來,不然等會兒下班和我們一起去喝杯酒?」

搖了搖頭,「謝了!我們說好去找到的新餐廳吃飯的,下次再約我吧!」


下班時間過後,Höwedes收拾好東西,走向Neuer的辦公室,「Manu你準備好了嗎?」

Neuer正在講著電話,「現在是嗎?呃…不,沒有別的事,我馬上過去。」

「Manu我…」

「Benni抱歉,但是臨時有會…」

「Manuel Neuer!!!!!!你這個大笨蛋!!!!!你自己去啦!!不管你了,我要去找Stefan他們喝酒喝到掛!再見!!!」

 


「Benni、Benni!」Kießling搖搖Höwedes的肩膀,不過他真的把自己給喝到掛了。

「怎麼辦Stefan?要知道他會喝成這樣就不約他出來了。」

「René你怎麼這麼說?Benni心情不好陪他喝點酒有什麼關係,René小器鬼!」

「喂喂不要說不負責的話,不然你送他回家。」

用手肘推了下旁邊的Adler,「是我們約他來的,當然要好好把人送回家。」

 

「Benni你家到了,要陪你上去嗎?」坐在後座的Kießling搖醒Höwedes問著他。Höwedes搖搖頭表示自己還走的動,下了車後便直接上樓去。

搖搖晃晃的走到自己居住的樓層的Höwedes,走到自己住的那一間的門口並沒有停下來,而是直直的走到隔壁間去按電鈴。但是過了好久都沒人來開門,滿肚子委屈的Höwedes生悶氣的踢了門一腳,便坐在人家門口,等著主人回家。

過了約五分鐘後,Hummels 回來就發現窩在他家門口的Höwedes,後者正把自己縮成一團堵在門口。

「Benni?!你怎麼會睡在這裡?」左顧右盼了一下,「Manu呢?」

「Mats……」

「唉唉你說什麼我聽不懂…算了,先來我家好了。」說完扶起Höwedes,艱困的打開了家門,並將人一道拖進屋內。最終Höwedes還是又被丟上床去,只不過這次是Hummels的床。

「Mats……」

「嗯?怎麼?」他可好不容易將床上東西全掃到地上,才能把煩人精丟上去,正累的在床邊休息。

「Manu又來了…他不會是根本不要我了吧…」似乎是覺得燈光太亮,用手背遮著他的視線,喃喃的向床邊的Hummels抱怨。

「你想太多、太累了,快睡。我要去客廳工作…」

「Mats陪我一起睡…」

「Benni,我要趕著把設計圖…」

聽到這邊的Höwedes用力的爬了起來,直衝門口。被嚇了一跳的Hummels愣了幾秒之後馬上追上去拉住他的手臂,「Benni你要去哪裡?」

「工作工作,每個人滿口都是工作……我到這裡來可不是要找個每天都在工作的人做伴…那我到不如搬回老家,起碼有家人會陪我…」

「Benni別這樣…」Hummels試圖安撫Höwedes,不過他顯然正在氣頭上,「走開啦!你跟隔壁的胖子都一樣,有沒有我在家都沒差…」

「我沒有…」

「乾脆你和那胖子在一起算了,我根本…」

「Benedikt Höwedes!!!你夠了沒!!」Hummels突然大吼,「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胡鬧了?」

Hummels從沒對Höwedes大聲說話過,更何況是大吼,所以被嚇的傻在原地。發現自己的反應太過份了的Hummels也楞了一下,隨即向Höwedes道歉,「Benni我很抱歉,我不該這樣兇你,我早知道你每天都獨自在家…」

Höwedes用力抽回自己被抓住的手,不發一語只是抱膝靠著牆邊坐了下來。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的Hummels呆站著看著他,過了好一會才發現Höwedes正發出抽抽噎噎的哭聲,於是便蹲下身來輕輕抱住Höwedes,然後用手捧著他的臉讓他抬起頭來看著自己。

「Benni、Benni…對不起…」Hummels替他吻去臉上的淚水,「因為這份工作我明天就得交出去,我很急所以就…」

他的吻一路來到Höwedes的唇上。本來是想輕輕的給他一個吻安撫他,但是卻在Höwedes的口中嘗到了濃濃的酒精的味道。他皺起眉頭,並在腦海內思考著到底要喝多少酒才能弄成這樣。當他正想結束這個吻的時候似乎被Höwedes發現了,於是便用舌頭纏上自己的舌頭,讓他沒辦法離開。

在Höwedes纏住Hummels的時候手也沒閒著,快速的把他的衣服給剝了下來,「Benni…等…」

Höwedes停下動作看向Hummels漂亮的眼睛,「Mats,你不想和我做?」

「我不是那個意思…」

喝酒喝多的Höwedes的臉上有一絲緋紅,但他正有些難過般的垂下眼扭著自己的衣服。Hummels嘆了口氣,「我沒有不想和你做,只是不希望你認為我帶你回家都是為了和你上床…」

「我沒有這樣想…」

「還有,」Hummels打斷Höwedes的發言,「要做回房裡去,我可不希望你受傷。」

 

 

「Benni…」

「哈…什…什麼事…」

Hummels用手替Höwedes擦去額頭上的汗水,「萬一Manu回來找不到你…」

「我…我手機關機了…不用擔心…」

「不是和你說這個…」

「Mats你認真點…」

 


看著吵鬧的那人已經靠在他身邊安穩的睡著了,微微的笑了一下,但卻是連自己都沒發現的那種帶著點一絲苦笑的笑容。伸手把他微溼的瀏海撥整齊,「Gute Nacht。」說完穿起衣服離開房間到客廳去繼續他的工作。

 


清早Höwedes被自己手機設定的鬧鐘吵醒,伸手到平常擺放著的位置卻怎麼都摸不到手機…

「你的手機在這裡,小迷糊。快起床吃完早餐好滾出去工作了。」Hummels走進房裡微笑著將手機遞給Höwedes。

「喔謝謝你Mats。」接過電話後,便起身穿衣服,而Hummels則轉身回到客廳。幾分鐘後,穿好衣服的Höwedes也跟著走到客廳,拿起Hummels幫他準備的早餐。

「抱歉,我這沒什麼能吃。」Hummels頭也不抬的對著Höwedes說。

「沒關係,有人幫我準備早餐就很開心了…你不吃嗎?」看著Hummels正把頭埋在桌子上那堆紙裡面,不知道在忙什麼。

Hummels停下動作,抓了抓他凌亂的黑捲髮,看著他的設計圖說,「不,你吃吧!我工作還沒做完…」

Höwedes覺得有點對不起他,怯生生的向Hummels道歉,「對不起…昨晚我不該任性的…都是我害你畫不完…」

Hummels轉頭看著他,「不…做不完是我自己的錯,之前有那麼多時間不畫偏偏留到現在…」他走到Höwedes身邊拍拍他的頭,「再不出門你要來不及了喔!」

低頭看了一眼手錶,發現真的該出門了,便抓起自己的公事包,給了Hummels一個擁抱後便離開了。


看著Höwedes離去的背影,Hummels不自覺的喃喃自語,「Manu…你不好好抓好你的東西是不行的…」

 








後:
正寫著這篇就發現有人寫了句”為了工作犧牲家庭生活時間的人是最笨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