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雜亂,不過是Arne的生日賀文ˇ
但今天(發表日期是5/28)明明是Butt大叔生日ˊˋ
Butt大叔我愛你!!!(大吼)<-可是還是沒有賀文(艸)

我幫Arne許個願吧!
希望Arne不要再亂搜尋自己的名字,然後看到一些有的沒的同人文了(合掌)
(可是我想知道Arne對於F/M 自己是ㄍ這件事的想法.總比當ㄕ好吧XDDDD)






「Mesut、Mesut~好久不見~~~~~」

「唔喔喔是Thomas!」Özil一看見朝自己飛奔過來的Müller馬上繞到Khedira背後,「你要幹麻阿Thomas?」

「什麼嘛Mesut你跟Sami在西班牙一天到晚在一起,回來又在一起!」Müller噘著嘴抱怨著,「好不容易回來了就要來個抱抱嘛~」說完張開雙手作勢要往前邁進。

Khedira在旁邊大笑,並且擋住Müller,「好了~你要抱抱等一下…」說完轉頭朝Friedrich的方向大叫,「Arne!!!!!!」

正在和Lahm、Neuer聊天的Friedrich三人停下話題,一起看向Khedira,「怎麼了Sami?」

Khedira一邊用手推著Müller的肩膀一邊往Friedrich那邊走,「Thomas想要抱抱!!」並且用力把Müller推到Friedrich面前。

眾人大笑。

這是國家隊合宿集訓的第一天早上。

 

午飯後,在開始訓練前大家隨意散開找地方休息等下午集合。

「唉~」

Lahm端著水杯在Friedrich旁邊坐了下來,把水杯端給他,「怎麼了Arne?難得你在嘆氣。」

「哈哈,」Friedrich笑了笑,「有點感慨吧,每次集訓的名單都不一樣,那時候一起踢06年世界盃的也沒剩幾個了…」

Lahm不知為何也笑了,不過卻是很爽朗的笑,並且用手大力的拍了拍Friedrich的背,「Arne在擔心什麼嗎,我們不是一直都在?還是你對這次的名單有什麼疑問?怕跟小朋友有代溝?不至於吧!你自己就是小孩怎麼會跟小朋友有代溝?」

「真開心你這麼看的起我,」Friedrich也大笑了幾聲,但隨即又轉成溫柔的笑,「雖然常常會有新面孔加入,不過我覺得每個都是很可愛的孩子。」

「是阿,每個都是很棒的孩子…怎麼說的好像我也是老人了。」Lahm和Friedrich一起大笑。

「對了,怎麼沒看見Lukas和Marco?」Friedrich想了想,剛剛訓練也沒看見兩人。

「Marco…你說Reus嗎?他和Lukas都在飯店裡休息,」Lahm停了一下,「Marco Reus他之前參加附加賽受了點傷。」

「Lukas也傷了嗎?」

「這我不清楚,說不定他想Basti了。他昨天一直問我Basti的傷勢~」

「唔唔……」


「Arne你在擔心Per嗎?」

Friedrich瞪大眼睛看著Lahm,過了幾秒才緩緩回神,「真不愧是Phili,都知道我在想什麼。」「好不容易可以一起到國家隊了,Per卻傷了…」

「別擔心啦~Per他很堅強,應該沒事。」

「謝謝你Phili。」回答他的是一抹燦爛的笑容。


*****

夜晚當大家都回自己的房間休息時,Friedrich拿起了手機撥了個電話。

「Hello?」

「Per?」

「Arne?怎麼突然打給我?」

「你身體還好嗎?傷很嚴重嗎?」

「不很嚴重啦!只是現在得乖乖穿拖鞋走路,有點不習慣。」

「是嗎?」

「別擔心Arne,我六月就可以恢復訓練了。再說國家隊也有好幾個很棒的孩子可以陪你,你只要專心比賽就好了,嗯?」

「是,那你也早點休息…」「Arne!!」

「什麼事?」

「等國家隊結束,找一天去走走吧!」

「沒問題,只要你腳好了我隨時奉陪。」

「OK,晚安……還有生日快樂Arne!」

「謝謝你Per,晚安。」

******

像往常的國家隊一樣,每到這一天,負責餐點的廚師都會準備蛋糕,好在大家用餐後可以端出來。

「生日快樂Arne!!」

「Arne快切蛋糕!」「人家還沒許願,你吵什麼?這個愛吃鬼門將。」「我就是要吃怎麼樣?」

「你許個願讓你再進顆球如何?」

「那我們請教練讓Arne去踢前鋒吧!」

「生日抱抱!!」「Thomas你真的有病欸!你去踢後衛,讓Arne踢你的位置好了。」

「Arne你是壽星要講感言!!」「你當人家是小學生阿!你怎麼不發表感言?」「我生日又不在集訓時…那你自己呢?!」


「大家真是熱鬧,每次都這樣。」

「哈哈,很棒阿!我喜歡熱鬧。」

「是嗎?」

「我的生日剛好都在國家隊過,雖然每年的人都不太一樣,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大家一直都相處的很融洽,像是認識了好多年的老朋友,那種感覺真的棒…」


「那真是太好了Arne,不過你再不去切蛋糕塞住那些小鬼的嘴,他們真要吵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