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idenfeller / Kehl


他在悠悠夢境中醒來,那是個很棒的夢,他在綠草如茵的場上,與穿著鮮黃球衣的隊友們一起度過90分鐘、一起奪下勝利,而他的手臂上還綁著他的榮耀。

可惜只是個夢。這麼簡單的事,這麼平常的事,對他來說卻只能是個美夢。

他微微張開眼,眼前不知道被什麼給遮住了視線,卻又有些許刺眼的光線從縫隙中直射在他深邃的眼裡。覺得實在太刺眼了,於是又閉上眼睛,往他躺著的枕頭上縮了縮。

他覺得全身都在跟他抗議好累,是太久沒訓練了嗎?之前就算跑整場也沒這麼疲憊,不過一個晚上…嘆了口氣,算了,反正現在大家都在放假,沒要訓練、沒要去復健師那邊做復健,所以不起床也沒關係。做了決定就繼續往枕頭上鑽,左手往枕頭旁抓去。

不過這枕頭觸感怎麼怪怪…他又張開眼睛,想看清楚這是哪一個品牌的怪枕頭…


「Sebas懶睡蟲終於想起床了嗎?」

「Roman…?」

「是我阿,不然是誰?還有你的手摸夠了沒,一直往我身上摸,是想大清早再來一次嗎?」

Kehl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自己躺著的不是什麼枕頭,而是直接躺在裸著上身的Weidenfeller身上,他的左手正輕輕的擱置在自己的腰上,像是抱著自己般的姿勢。而自己的左手正放在Weidenfeller的胸口旁,於是急忙收回自己的手爬起來。

還躺在床上人手裡拿著一本厚厚的書,已經看了一半,可以想見這人已經起床很久了。在Kehl爬起來後,Weidenfeller放下那本書,用力的伸了個懶腰,「你在我身上趴了一整夜還真是重死我了…」

「你可以叫我起來的…現在幾點了?」雖然這麼說,但是他知道對方是因為捨不得吵醒自己,只好抓起扔在床頭櫃上的睡前讀物來看,算是等自己自然醒來時打發時間用。雖然這人平常看起來不怎麼細心,不過他總是可以從小細節發現對方這種貼心的舉動;他很喜歡這樣的Weidenfeller。

Weidenfeller看了看戴在手上的錶,「嗯…準備一下應該來得及去和Chris碰頭…我正打算要叫你起來,我發誓。」在Weidenfeller收到Kehl抱怨般的眼神後他馬上替自己辯駁。

Kehl白了他一眼後爬下床邊,拾起昨晚被Weidenfeller扯下丟在地上的長褲套到身上,還順便把對方也扔在地上的襯衫丟給他。

「我本來還想在出門前可以去洗個澡的…」他抱怨般的小小聲說著。

「去洗阿!」

「不要,來不及了。」

套好衣服的Weidenfeller走到Kehl背後,幫他把袖口拉好,好讓他可以把手伸出來。「謝了Roman。」當Kehl正在扣胸前的釦子時,他從背後摟住他的腰,「不去洗個澡嗎?」

「不了,這樣真的會來不及。」

「是嗎?」Weidenfeller吻了他的臉頰一下,帶著點遺憾的口氣說,「我喜歡你洗完澡的味道。」

「事實上親愛的Roman,如果你早個半小時叫我起來我就有時間把自己弄得更符合你的喜好一些。」Kehl拉開了還搭在他腰上的手。

「OK,我下次知道該怎麼做了。」Weidenfeller走到衣櫃前拉起一條領帶,「你覺得這條好看嗎?」

已經走進浴室裡的Kehl從門口探出頭來,「不就是老朋友的聚餐,有必要穿的這麼正式嗎?」說完又低頭看看穿在自己身上的襯衫,他甚至連釦子都沒有全部扣起來。

「我不穿整齊一點萬一被Chris比下去怎麼辦。」

「唔…不怎麼辦。」對這件事不感興趣的Kehl縮回浴室刷牙漱口。


約5分鐘後從浴室走出來的Kehl看見已經穿戴整齊到誇張地步的Weidenfeller,正正經八百的盯著自己,「你到底在和Chris比什麼阿?拜託你不要打著領帶去吃飯啦!丟臉死了。」說完伸手去扯Weidenfeller的領帶,冷不防領帶的主人卻抓住他的手。

「Sebas,那你得答應我你不會回去和他在一起。」

Kehl睜大雙眼看著他,愣了一會然後帶著一絲絲苦澀的笑容,「我跟Chris是好朋友,以後永遠都是。」

Weidenfeller露出了愧疚的神情,急忙站起身來緊緊的將Kehl攬進懷裡,「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提這件事的…」

「沒關係,我知道你只是捨不得我。」Kehl伸出手拍拍Weidenfeller的寬大的背,「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是你,不管是我開心還是難過的時候…不像某個沒良心的傢伙一走了之…」

「而且你比他帥多了。」

Weidenfeller得意的笑了,然後捧起Kehl的臉吻了上去。他的唇先是在對方唇邊慢慢親吻著,然後用舌尖輕輕又仔細的畫著Kehl嘴唇的形狀,然後將舌頭長驅直入的伸進沒有防備的口腔中。

Kehl沒有反抗而是迎向他的舌,細細的淺嚐著屬於對方的味道。


等到Kehl伸手推他,對方覺得有些可惜的舌頭又糾纏了幾秒才退出口腔。

「夠了Roman,再下去就不用出門了。」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和他出去吃飯,等一下我要去向Chris炫耀你說我比較帥這件事。」


 

 

 

後:
也太悠閒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