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s Hummels / Benedikt Höwedes




「嗯阿…Ma、Mats…不…不行…」

「Benni,」壓在Höwedes身上的Hummels用右手輕輕順了順身下人的頭髮,然後微微的低下頭吻了Höwedes的額頭,「放輕鬆一點,你這麼緊張等一下會很不舒服。」

Höwedes用手臂遮住自己的臉,覺得自己實在很丟人,「我不要…」

Hummels苦笑著,覺得自己的身體已經快要忍不住,但又怕失去理智會傷害到Höwedes,只好柔聲的安慰他,「別這樣Benni,聽我的,乖。」他拉起Höwedes的手,將他們放置在自己背上,「抓著我你會舒服一點。」說完自逕開始律動身體,這讓Höwedes又開始從喉嚨深處發出嘶啞卻又迷人的呻吟。

「阿…別…嗯……」

連句子都破碎不完整。


這是兩人第一次做愛,雖然以前他們都有與異性間的性行為,但是與同性之間的性行為這倒是頭一次。他們從沒想過性向的問題,以前和女孩子感覺來了就在一起,沒有感覺就分手。儘管在球員之間淋浴間的坦誠相見也沒讓他們有任何異常的感覺,更沒想過現在自己居然在和同性的隊友瘋狂做愛。

早在國家青年隊之前就認識,在歐洲青年世界盃中不僅當了隊友,還變成了室友,對對方的好感不知不覺中慢慢升溫,但這是愛情嗎?有時候Hummels會想著,會不會是因為這段期間身邊都沒有女孩,導致他將與自己相處融洽的好朋友Höwedes當作一種發洩的對象。

但隨即他又會在心中否決自己,他是真的喜歡Höwedes,而且不同於與其他隊友間的喜歡;像他就不可能想與不管在俱樂部或青年隊感情都跟他很好的Schmelzer做愛。他對Höwedes是一種獨占的、想要一人擁有的感覺。他喜歡他的一切,他的個性、他的舉動、他的笑容,他全部都想據為己有。


但是…Höwedes對他又是什麼想法?

他從來沒有聽過Höwedes開口說喜歡他,像現在之所以會進展成這樣,也是他強迫Höwedes的,雖然對方也沒有多加抗拒。不過他卻也害怕不敢告訴對方自己喜歡他,他不想聽到答案,應該說,他不想得到他害怕的答案,他不想被拒絕。若是像現在這樣,起碼他還可以在心中安慰自己對方其實不討厭他、起碼他們平常在隊友面前也不會太尷尬。


「怎麼了…Mats?」

Höwedes臉上盡是情慾的色彩,但迷濛沾滿水氣的眼裡卻夾帶著擔心的神情看向他。

他停頓了一下,然後又扯開嘴角,就像平日可以看見的那個笑容一樣,「沒什麼事。」

「是嗎…」擔憂的神情一瞬間卻轉成了苦澀的笑容,Hummels想著是自己看錯還是想太多,他不曉得這代表什麼意思。

Höwedes看著身上的人,似乎有些欲言又止,最後終於像是下定決心般的開口,「Mats…你為什麼要和我做愛?」

沒想到Höwedes居然這麼直接了當的問了他,當場傻在那邊也顧不得兩人現在的姿勢,吞吞吐吐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能勉強擠出幾個單音。

「對、對不起,當我沒問。」Höwedes窘迫的垂下眼,看起來有些失落。

對於Höwedes的反應Hummels感到驚慌失措,卻擔心著他下一秒會不會哭出來,於是決定全盤向他托出,自己做的事就該自行負責,即使將會失去這個好朋友,也不願看他哭泣。他深吸一口氣,假裝鎮定的看著Höwedes漂亮的眼睛。

「因為我喜歡你。」

Höwedes抬起眼來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Hummels。

「對不起我不應該沒有顧慮你的感受就硬是強迫你,我甚至不知道我對你做這種事之後我們要怎麼相處…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我不想傷害你,也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友情…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像在找藉口,但是我……」

「謝謝你Mats。」

「欸?」

Höwedes正向著他露出最甜美又欣慰的笑容,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謝謝自己對他坦白,但其實人家根本不喜歡你,只打算當朋友?還是什麼?他覺得自己無法思考,腦中一片空白。

雖然Hummels一點也不想聽到答案,但該死的好奇心還是強迫他開了口,「這…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謝謝你告訴我真相、謝謝你喜歡我…」果然,要是任誰被一直以為的好朋友做這種事早就絕裂了,是自己太天真的一廂情願以為對方會回應他的表白。


「我也喜歡你。」

「Be、Benni ?」

「你從沒說過喜歡我,但是我又很高興你跟我做這種事。可是你剛剛看起來像是在想別的事情,我以為你壓根不喜歡我,我還想著是自己太愚蠢,或許你只是把我當成別人的替代品…」

「不,我從沒這麼想,我從頭到尾只想和你做愛、從頭到尾我只喜歡你。」

Höwedes的臉頰上抹上一層淡淡的紅暈,「謝謝你Mats,我也是。」然後緩緩的貼了一個吻在Hummels的唇上。

 

 

 

 

後:
想要嘗試寫點心境上的...嗯...糾結(?)
算了別理我(艸)
雖然老婆想吃便當但是我實在沒那個腦袋變的出便當來(哭奔)
大概等哪天我從SH那邊得到靈感再說XDDDD

這個結束了之後大概會想先把手邊的長篇解決掉吧
坑一直放在那我也很過意不去

然後是暑假本吧=W=
排版還有邀稿要快點完成(握拳)
雖然邀稿目前只抓以前的同學
但如果有人想湊一腳or想做廣告頁宣傳自己的本也歡迎來亂我XDD
在本子裡做別人的足球本宣傳頁一定超好笑而且我想印很厚一本!!!!!!!!(熱血)
但目前還很薄...(滅)
除非我能夠趕在印刷之前把資料夾裡的架空HH寫完...(才走一半的劇情是要怎麼趕啦QQ



下星期二要公佈新賽季的賽程
下下星期六拜仁要開始集合訓練了(嚇!怎麼這麼快?!Lahmy快趁現在睡飽飽!!)
下下下星期三要決定18年冬奧主辦城市(慕尼黑拜託!!!!ˋ皿ˊ)


多充實的人生阿=W=(閉嘴你這整天閒著的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