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星期天的要發文的.因為快被窗掉了(剛剛才想起要發文這事)
翻了一下實在沒啥.只好挖這篇出來
不過後續不一定會再寫ˊˋ

 


「欸欸你是哪國來的?」

「我從München來的。」邊說邊舔著手裡的棒棒糖。

「1860?還是Bayern?」

「你好奇怪喔!當然是Bayern。」

穿著全紅色披肩的男孩一聽,皺了下眉,「我最討厭Bayern了。」說完用手指拉了一下眼皮,扮了個鬼臉就馬上轉身跑走,留下滿頭霧水的Schweini。

「怎麼了Basti?」一個比Schweini還要小的男孩懷裡抱了隻兔子走了過來。

「剛剛有一個紅色披風的男生跟我說他最討厭Bayern...」Schweini抓抓頭,但並沒有露出傷心的表情。

「紅色披風?是Köln國的Poldi王子嗎?」毫不在意的用空著的手摸摸兔子的頭,還自顧自的跟兔子說著話。「兔兔你說嘛!Bayern有什麼不好?」

「Philipp你認識喔?」

「Stuttgart國的Timo告訴我的。他好像很厲害,下次野餐聽說也會來玩。」

Lahmy說的野餐指的是各國聯合舉辦的會議,不需要參加會議的小王子們都會聚在一起玩、一起去野餐。

聽到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稱讚他很厲害,眼睛馬上發出閃亮亮的光芒,「很厲害嗎?那我下次要跟他玩!!」完全把剛剛才被討厭的事忘個精光。

「我可以吃一口你的糖果嗎?」

「不可以。」

「那給兔兔吃一口?」

「兔子不吃棒棒糖吧?」

 

 

 

後:
超短對不起Orz
Lahmy不可以給兔兔亂吃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