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別人家看到的陣容龐大豪華到炸的MV

陣容介紹下收

嗯嗯大概只介紹足球的吧
有幾個網球的雖然知道但不熟= =


Gau Gasol : World & NBA Champion (世界 & NBA總冠軍)

Jorge Lorenzo : MOTO GP World Champion(摩托GP世界冠軍)

David Villa : World Champion (世界冠軍) <-2010世界盃
西班牙國家隊 & 巴薩隆納前鋒


嗯我一直覺得他長的有點像我大學同學 (啾洲就是你!!!)
然後我大學同學又長的很像印度演員Aamir Khan 阿米爾汗...


不過我覺得阿米爾汗長的比David Villa老實多了...(被打死)

Dani Alves : Champs. League & Copa America Champion (歐洲冠軍聯賽 & 美洲杯冠軍)
巴西國家隊 & 巴薩隆納後衛


上次歐冠第一場的西超造成一堆話題的傢伙
大家都在吵到底Pepe有沒有踢到他、那樣到底需不需要直接給紅牌
總之少了Pepe對皇馬造成很大的影響
魔力鳥因為諷刺的對裁判舉起大拇指,導致被裁判趕出場

Kun Agüero : Europa League & SuperCup Champion (歐霸盃 & 超級杯冠軍)
阿根廷國家隊 & 馬德里競技前鋒


Kun只是綽號,本名Sergio  Agüero,岳父是老馬
現在轉會期正吵的,好多家吵要想簽他,不過他想留在西甲所以已經拒絕去切爾西
那大概就剩巴傻&皇馬...
不過如果去皇馬...感覺有點尷尬
畢竟馬競&皇馬是死敵

J.M. Calderón : Basketball World Champion (籃球世界冠軍)

Thomas Müller : Golden Boot South Africa 2010 (2010南非世界盃金靴)


德國國家隊 & 拜仁慕尼黑前鋒
白穆不解釋XDDD
雖然他用腳在玩球那邊意外的還蠻帥的
不過彈琴(玩?)那邊又2了XDDD
(雖然大概知道2貨的意思,不過我還是想詳細一下來源&意思...)

Philipp Lahm : German Net. Team Captain (德國國家隊隊長)
德國國家隊 & 拜仁慕尼黑後衛

脖子&只拍到一點點的鎖骨!!!!!!!!!!(死)

Lahmy不用介紹了
全世界最可愛最棒的隊長!!!!!
不過Lahmy還是很害羞
不像上面那個傢伙嗨成那樣還超自然XDD

F. Verdasco : Davis Cup Champion (戴維斯冠軍)

Chema Martinez : Marathon european silver medal (歐洲馬拉松銀牌)

Pepe Reina : World Champion (世界冠軍) <-2010世界盃
西班牙國家隊 & 利物浦門將


(當我看到他才28歲.比聖卡還小我整個嚇到了= =)
是說人家明明是門將
幹麻叫人家在影片中打籃球XDDDD

Sergio Ramos : World Champion (世界冠軍) <-2010世界盃
西班牙國家隊 & 皇家馬德里後衛

(我懶的找了,可是這張好少女喔ˊˋ)

在Raul & 古蒂去年離開皇馬後,和聖卡分別接下副隊長&隊長
拿下國王杯後代替一直負責表演鬥牛舞的Raul來了一段
又在遊行大巴上,發生了舉世聞名(?)的奶油手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跟我們家小公主感情很好的樣子
常常出現他們的合照&動圖(參照下面)

夠了快放小公主下來喔!

Haiti Female National Team (海地國家女子足球隊)

Caroline Wozniacki : World N.1 WTA (WTA的世界N.1)

3:53 秒頂球 & 最後說話的
西班牙國家隊主教練 Vicente del Bosque

 
這歌真的很歡樂
大家都超可愛的ˇ


6/6 錯誤更正
Alves的Champs. League 是 Champions League的縮寫
指的是歐洲冠軍聯賽
是今年10-11賽季巴薩隆那奪冠的事
其實Villa也是

原本我忘了去查
居然寫上 "西班牙甲級聯賽冠軍" ..
其實西甲應該這樣寫 Primera división de Liga,簡稱為 La Liga

幸好我發現了,不然被資深球迷發現(也不用資深吧.看英文就覺得怪怪不對阿)
就糗大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