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懷著興奮又複雜的心情扯下我衣櫃上的行李箱
然後算了算數量到底該帶多少塞了進去
恩,真心的非常重(倒地)

社團入場人真的非常多
進去擺好本子都差不多時間了ˊˋ

然後我都還沒算大家要付多少錢
本子也沒有分好
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本子可以現場賣(真的很扯欸這人)

所以手忙腳亂的在收拾
結果...
藥廠的本子怎麼不夠阿阿阿阿!!!!!!
是我剛剛把藥廠本子的代號跟蜜蜂搞混嗎?!

最後
是我的愚蠢
昨晚收拾的時候就算錯了(哭哭)
結果凜凜的只好另外一起寄給他(或是約出來吃飯吧;) )

然後看到好多球衣
先是在排隊時就看到癢癢球衣
超想搭訕人家可是我是假貨所以(((艸)
但是那人其實是炎竹阿!!!!!!球衣!!!(抓)

還有德國國家隊黑白都有出現&西班牙...
重點是我看到一個穿德國黑球衣的和西班牙的走在一起就算了
德國的那個女生穿的是燙著Lahmy的背號的阿!!!!!!!
另外一個是誰!!!!彩色浴缸塞嗎?!!!!(暴走)<-吵

去前大那邊領本看到前大穿著門興的球衣,攤位前還有一個穿著霍芬球衣的孩子
整個好棒阿阿阿!!
RM的球衣也不少,雖然沒有小公主,不過有C羅戴花的燙號XDDDDD
總之就是四處偷看別人的球衣&偷窺背號;)

 

大家默默的來領本都好害羞
只好由姐姐我親自搭訕你們...(住手)
謝謝欽錡的Lahmy卡片、糖果.卡片還是Lahmy欸欸!!!(廚廚沒有極限)
以為是可愛路線但其實事正妹路線的妄子的巧克力(沒有藍色包裝紙超可惜欸XDDDD)
還有小C給大家的糖果.非常非常的好吃!!沒辦法一起聚餐超可惜ˊˋ

還有一些現場買本子的感謝你們啦~
字小不啦嘰的sorry~下次我會改進!!
下次...恩...癢癢奪冠我就再出(被眾人圍毆致死)

現場因為我是和朋友一起擺.所以他也有擺書
結果有一個男生走過來翻一翻書就問有沒有名片
想當然不會是問我嘛\O3O/(擺手)
所以我就轉過去看了朋友一眼
朋友就直接問他是要哪一本的名片
結果他是在問我的!!!!!!
Why!!!!
孩子你真有興趣嗎?!不是說不行但是......
恩但我還是給他了.這邊的站名(blush)
恩恩同學如果你看到了就...那樣吧(哪樣?)
先講好喔~我之前有好幾篇都是"肉肉肉!!!"的文
那就...小心食用啦(欸?)

第一次擺攤真的各種狀況,結果我也沒逛到什麼攤
只衝出去兩次領本ˊˋ而且去3樓時還在大雨閃電.嚇死我QQ

有些孩子可能要現場買筆記本的,結果因為我的愚蠢導致數量錯誤
沒能現場拿到本子我真的萬分抱歉ˊˋ(跪下)

等我回家後,真心沒拿到本子or筆記本會死的孩子(沒有這種人)
我會再開一次通販
或是有想去10月逢甲場的
可以填一下數量(blush)

 

結束後拖著行李和老婆、清風、妄子、馬尾、那那一起去尋找食物
不過我坐在離老婆那邊有點遠的位置
加上店裡音樂有點大聲的狀況
實在有點不太好聊到天QAQ

不過看了清風的簽名卡冊(有超多人的!!!羨慕到炸阿!!!)還有老婆的蝦蝦目錄ˇ
非常開心ˇ
還有小C給大家一起吃的糖糖.水蜜桃口味非常讚!!!!!
最後是考完試趕來的R
他在蝦蝦&蜜蜂的筆記本之間徘徊
最後還是拿了蝦蝦XDDDD

六六、NAO、呼假也很可愛
還有NAO&呼假說想做Hummel的T桖
我會真心幫你們宣傳的所以快做吧;) <-欸?)

唉呦來了好多人可是現在手邊沒有本子都忘光光了
等我回家再繼續打
因為大家都好可愛喔!!(滾滾)

這是第一次擺攤的殺殺
出了很多問題的殺殺
有很多可愛噗友的殺殺
還有留言打氣(?)、支持我的(???)人
感謝你們給我美好的回憶
希望還有下次可以再見面的機會ˇ
(不過擺攤真的好累人喔...行李箱也是重到炸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