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Philipp,所以Timo真的去Lisbon了?」

正在跟面前的Müller等人聊天的Lahm停下動作,轉頭看向問他話的Schweinsteiger。面對Lahm尖銳而直接的眼神,Schweinsteiger也沒有迴避,還是望向對方的眼裡,像是想從他深色卻又閃著光芒的瞳孔中尋找到被主人深深隱藏起來的情緒。

幾秒之後Lahm先移開了視線,他本來希望對方先放棄這個問題的…

「嗯……」

Schweinsteiger聳聳肩一句話也沒說就走向另一邊找水喝。

 

 

 

「這麼晚了你上哪去?明天還有訓練喔。」

正準備從球隊駐紮的飯店門口出去卻被人從後面叫住。

「你才是,這麼晚了還不回去睡。」

雖然正值夏天,不過晚了外頭溫度還是稍涼,Schweinsteiger穿著長袖外套把手縮在口袋裡,「嗯...我擔心我們的副隊長大人心情不好萬一跑出去喝酒回不來怎麼辦,所以我來阻止他。」

「你擔心太多了Basti,只是覺得有點悶想出去走一走。」

Schweinsteiger一句話也不說就走到Lahm面前盯著他看,然後伸出他的右手手指戳了戳Lahm的眉心,「你的這裡明明寫著你心情不好...」

被戳了的人伸出左手撥掉他的手,「別戳啦...」

「要談談嗎?」

「能說不嗎?」

「當然不行。」

 

 

 

 

「所以你們吵架了?」

「我說了沒有。」

球隊駐紮的飯店離海邊不遠,海風吹來更添加了涼意,兩人一邊在路上走著一邊把原本套在身上的外套緊緊拉起拉練。

「你生氣了?」

「......我不知道Bastian...我不知道。」

「我明明也希望他快點找到新的工作,可是他偏偏又要去國外;我明明希望他能找個對他有幫助的俱樂部,可是我又不希望他去那麼遠的地方......」

「你這樣好像他老媽喔!」

Lahm轉過頭去看著Schweinsteiger,然後大笑了起來,帶著點悲傷的那種笑。

「我想你說的對Basti,這太可笑了。」他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可是Schweinsteiger卻一點都不覺得這個好笑的緊皺著眉頭。

 


之後他們兩人一句話也沒說,一起並肩走著直到走到海邊。月亮的光線撒落海面,還有不少星星點綴著黑夜。

Lahm走到離海水兩三步距離的地方停了下來,抿著嘴看向海面。Schweinsteiger沒有看向他,像是自言自語的小聲說著,「那之後呢?之後怎麼辦?」

Lahm並沒有馬上回答,而是閉上了眼睛聽著耳邊呼呼作響的海風、還有海水拍打上岸又捲著些砂石滾入海中“喀啦喀啦“的聲音。

過了好一會才聽到Lahm悠悠的開口說話的聲音:是那種你不仔細豎起耳朵聽就會淹沒在海水拍打海岸的音量。

「我累了Basti...我不想再走下去了...」

Schweinsteiger面無表情的看著Lahm,然後後者把手探入口袋內,掏出了一個小小的東西,Schweinsteiger瞇起眼睛想藉由一點點的月光看清楚那是什麼,但還是看不清楚。

「那是什麼東西?」

「我們去希臘玩的時候他送我的......真的是...非常女孩子氣的東西。」沒有哽咽、沒有鼻音,一字一句都講的清清楚楚,只是最後的一句話帶著點無奈的語氣。


接著他伸手把手中的東西投入海中,那東西甚至沒有激起半點浪花。

「這樣沒關係嗎?」與其說是一個問句,不如像是要確認他的心情。

 

「沒關係,這樣就好了......謝謝你Basti。」

 

 

後:
完結了!!!!(躺)
然後Timo繼續失業中(艮)


最近在寫別的,所以不知道CWT歸來是否有辦法繼續每週更新ˊˋ

設定也是足球,但是在想要另創角色還是再寫成同人模式好
同人模式每次都是Lahmy中心有點膩
可偏偏手上還有一篇Benni的長篇還卡在死胡同裡(明明還有被棄坑的那篇!!!)
一定是Neuer太胖的錯(幹麻怪他他明明出場不多)<-其實是大十字的錯


下星期要和大家相見歡啦!!!(撒花)
整個超級期待的!!
這星期我要早點睡才不會一直長痘痘(blush)
(可是今晚就要打第一場比賽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