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車車奪冠,你們表現的很不錯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不認為實質上輸了,第一次輸了比賽後不覺得我們輸了實力,足球或任何運動都不完全只靠實力,還有部分的運氣存在,上次對RM的也是如此,只是我們上次運氣好這次運氣不好罷了

比賽猶如高潮迭起的劇本,拜仁的狂轟爛炸之下,總是踢不開車車的大門,踢到下半場好不容易進了一球但越位
這是第一次高興後的落寞,當然更多的是不甘心

然後是托瑪斯的破門,極其刁鑽,硬是從切赫手中和門楣中鑽進球網,我一直期待看拜仁的大家開心的疊抱成一團終於成真
大家真的好可愛,而此時距終場不到10分鐘

沒想到幾分鐘後,我正哀號著拜仁的定位球防守很弱就被進了,德羅巴的破門,又是極刁鑽的頭球,跟托瑪斯那顆差不多
但是卻讓人氣憤的把開心一掃而空,只差兩分鐘我們就是歐洲之巔

進入加時,下半場,本本得到12碼,但又沒進,再次拖入12碼PK

隊長第一球,進了,我尖叫,我不想看他又踢飛那自責的表情,進球的吶喊,讓我覺得他在發洩
不管是不是加諸上次的心情,我都為他開心

車車第一球就飛了

中間的大家都踢進惹

然後拜仁第三球是胖子,海爺爺真心敢!!!!我想說你撲完球了快去邊邊休息啦幹麻一直摸球結果!!!
那球踢的歪歪斜斜的也沒踢到球心的感覺,不過進了就是進了,胖子幹的好!!!

然後Olic大叔第四主罰,我有不好的感覺,而且該死的看足球時要是我有不好的預感通常都很慘
結果真的沒進,我好希望他進球並不只是想贏,還有他下賽季要離開了,我希望他帶著完美的一切離開
太殘忍了,我不希望球迷以此攻擊他

最後豬豬主罰最後一顆,我們非進不可,否則他們進了我們就輸了
又是不好的預感,我在心中想著,上次豬豬主罰進了贏得決賽權,這次罰丟就完全反過來了
結果...,看他要助跑不助跑的......我覺得他有了一絲猶豫,這不是好事
罰丟,他揉了揉臉,走向一邊,最後拉起上衣蓋住臉孔,那是自責那是不願面對現實
他搖搖晃晃的走著,我覺得他不想回到隊伍中,我覺得
最後Lahm上來扶著他,安慰他,把他拉回隊伍中

而最後的結果,德羅巴罰最後的球,進了

 

我們的夢想破碎,碎的一地被踐踏的不成樣,他們一整年的努力,就這樣全部化為烏有

是,他們還是第二名,但,誰會記得第二名? 誰會知道這第二名他們多不甘願

三年來的第二次不甘願,當他們再次走過那個獎盃時,有多心酸?

 

千頭萬緒覺得很複雜,但比完的當下,看著車車開心的球員一點恨意也沒有,異常的平靜,只是心中有股不捨,這樣講起來好像有點不願面對事實,把結果推給運氣,但是我是真的不認為昨天踢的差,是車車防守太穩固,而我們破門效率太低

只是我想到豬最後被隊長扶著回到隊伍中、又在刺難過的倒在地上,覺得萬般不捨,我真的願意拿我所有東西來交換你們的冠軍,大耳朵盃明明近在咫尺,真的好殘忍,那道前年被劃下的傷口,好不容易癒合結痂,卻再次被狠狠挖開,如此血淋淋

 

我看到最後的最後,看到球員們心不甘情不願踏著沉重的步伐去拿那個該死的銀牌,誰想要?
看著車車的球員,開心的四處蹦跳,訝異我居然如此平靜

或許也不是平靜,只是心死罷了,這無言的結局

但是我是真心的祝福切爾西的冠軍,當然前提是我還沒看到其他極端粉的說法之下,於是還是別去某地方的好,不想看到安慰憐憫的話,我們要死也是撐到最後站著死的,我為你們驕傲

是阿,誰會記得第二名,我會記得。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不甘心,你們的奮鬥,你們的身影。

我盯著滿螢幕的藍色,我們會拿回來的,因為我們是拜仁慕尼黑

所以,別哭。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