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心疼隊長

但只是想表達下我對隊長的感想,沒有要抨擊豬豬的意思、沒有要挑起隊長豬的紛爭
我愛隊長也愛豬豬,我認為誰當隊長都沒關係,所以如果想拿這種是噴我就省了,我想保持這邊的清潔

 

本本踢點球時,踢飛後鏡頭帶到後場

 

豬豬蹲在後場背對著對方球門,他是不想面對

結果踢飛了,諾伊爾看著一切,馬上拍拍手,把他扶起來,讓他快點回到比賽中

還有最後的12碼,踢飛後的他,他拉起球衣掩住面孔

隊長快速往前跑把他拉回去

 

豬豬還是太感性,他跟著感情走

Lahm則不管怎麼樣,就算再傷心再不想面對

他還是揉一揉鼻子,表現出他最小程度的傷害

強打著去帶走他所有的隊友

他何嘗不傷心、何嘗不難過

他又何嘗不想四肢一癱躺在草皮上

 

但他沒有

他體認到自己是隊長,是整個團隊的精神,他沒有頹喪的權利

他知道自己必須最快振作起來

他一向把自己逼的這麼緊

就是這樣才讓人難過

任性也好、傷心也罷

把情緒埋藏起來自己默默承受真的太嚴苛

真的很不捨

但真的謝謝你為球隊做的一切

豬豬也別太苛責自己,我覺得他是會記的這件事苛責自己一輩子的人

你很棒,我們還是需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