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盃其實沒看的很認真,從頭到尾也只看了第一場德國VS葡萄牙&烏克蘭VS法國
但是輸掉那早我還是很傷心,跟那天輸掉歐冠決賽差不多,不過那時更痛
這次也是有點恍惚的就出門溜搭,不過上次是假日所以我去逛街結果還差點把錢包搞丟(真笨)
這次是平常日(而且還是期末考週)於是我提早出門上班,還牽著腳踏車在附近亂逛,時間到才去上班

說實在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幹麻這麼認真,看球不過是消遣何必搞的心情不好
但是我還是享受這過程,不管是他們的笑容、認真的樣子、搞出的風波、還是他們的眼淚
我都喜歡

於是在我傷心了一天回家就看到破仁7月要去廣州的新聞,同時間我的噗友決定要衝
我一直覺得這輩子一定要去看隊長一次,難得他來到離台灣這麼近的地方
想想去也蠻划算的,而且去那邊也不用擔心語言不通或是花太多錢的問題

不過人生地不熟,況且對我這個不過跨縣市出去玩就嫌累嫌遠的人來說
出國真是太猛了,而且還是我跟從沒見過的噗友兩人

雖然情感上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去一定要去
但是理智上來是不停問著 "這樣真的好嗎" 即使我不知道在內心阻止我的是什麼我還是不間斷的感到不安

我告訴自己,那天我還要上班,你才剛放完4天假,這樣就請假去玩真的可以嗎?
然後自己又反駁自己,你沒問問怎麼知道不行?
最後,我心中想的是,就問問看能不能請假,如果不行那就乖乖別去了
即使我還是好想好想看到隊長

我很討厭不想經過那段冒險去取得想要東西的自己
即使我很想要,但我沒勇氣去闖,於是只好放棄,只是往後我會無限感概的說當初怎樣怎樣就好

我反省自己的心態,尤其噗友很想去,他母親不答應他一個人去,於是我不去他也不能去
加上我真的好想看隊長
然後我只好一步一步說服自己,慢慢一步步完成準備,讓自己來不及從中喊停

很幸運的是,目前一切順利,門票買到了,護照證件等資料也寄出去請旅行社處理了
我想,走到這步也來不及反悔了吧(笑)

於是來說說這幾天想著的事
沒事時我會在腦中想像著去到那邊的畫面
我會想著要做怎樣的牌子吸引隊長的注意
要怎麼樣告訴他我真的好喜歡他
要怎麼告訴他即使拿不到冠軍也要打起精神
但或許我只是想要他的一個笑容

作夢真的好美

 

然後談談剛剛看到要一起去的白海貼的照片

吸引我注意的是,相視而笑的隊長副隊

白海注意到的是豬豬眼尾的皺紋,很可愛

我想到的是,這兩個人從2001年就一起加入拜仁一線隊
而更早前,我相信他們在青訓一定也早已認識
(隊長1995就進入拜仁,豬豬1998年加入拜仁青訓)
就算從01年到現在,已經12年了
11年的時間(雖然中間隊長去了斯圖加特不在2年)

但是現在的拜仁來說
在全體一線隊中,只有他們倆華麗麗的是01年簽約的
沒有人比他們更久了
往後推加入的都已經06年之後的事情了

雖然我才看球進入第三年
但我知道足球的現實
留下的並不一定是最愛俱樂部的人、而離開的也不一定是最不愛俱樂部的人
尤其拜仁好歹也算豪門

但我寧願相信,他們都很愛很愛拜仁

Lahm即使被罰了高額罰款,他還是為了拜仁說的

Schweinsteiger,不管怎麼說,他留下來了,他一直都在拜仁沒有離開過
相較這點之下,豬豬比隊長幸福多了,即使他曾被球迷噓,但大家還是寵著他的

而他們經過這麼久時間一直都在一起工作
即使場外他們沒什麼交集
但在工作時,他們總是看起來感情很好
或許有人會說這是因為他們同時擔著領導人的擔子

不過我覺得

能像照片這樣相視而笑的這麼開心的兩個人,讓人看了很開心很開心

他們一起走過這麼長一段路,即使不在同一個俱樂部也在國家隊裡

他們應該能有別人所沒有的默契

他們一起開心、一起傷心,一起哭過,也一定一起笑過

那感覺就像走過半個人生旅途的老夫老妻,仍然小心翼翼的牽著對方的手
一起走著
他們即使不說也愛著對方呵護著對方

 

雖然平時我很愛腦補CP
但是我很認真的覺得這種情誼很讓人感動

 

不管事實是什麼

我還是喜歡著他們相視而笑的分享喜悅的樣子

即使歲月在他們臉上劃下一道道痕跡

但就是那樣的痕跡見證著他們的過去他們的回憶

還有他們的成長

 

 

 

我迫不及待見到你們的時刻了

希望我可以克服自己還有未知的旅途

這次我不想再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