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順利的從大陸回來了!!!!(展臂歡呼)
非常非常的累人,不過也很好玩
第一天主要是因為颱風所有事都延遲,所以都是在講千辛萬苦的旅程XD

7/24

我們坐星期二中午的飛機,所以前一天我就先坐火車去咪咪家打擾
火車上隔壁的男生很可愛,他本來站著沒位置時在看書,後來要去廁所就把書放我頭上的架子
結果書就掉下來砸到我,我就把它收起來放前面網帶裡
他回來看著架子一臉 "我的書呢" 的臉XDDD
我就拿給他跟他說掉了,然後他就很驚慌的問說是不是砸到我,他很抱歉之類的XDDDD
後來到站時他還幫我拿行李架上的旅行箱,我本來還在想行李箱我該怎麼辦阿那很重欸
真是個好人
然後咪咪下班還要騎一大段路去接我吃飯還載著行李,真是不好意思
果真是台灣傳統好婦女XDDDD<-被揍死

 

7/25

早上咪咪去上班,就請她順便把我甩去機場
所以我大約10點初就在機場閒晃,一直很緊張,導致肚子一直不舒服ˊˋ

直到11點白海到了,我們再3F集合一起去找華信辦理登機託運行李
結果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有點不妙,因為我再等時,就一直看到香港過來的飛機都delayed
因為那邊正好颱風,所以都沒法飛
我們12:30的飛機沒辦法飛,本來好像有另一架可以補兩位進去給我們坐
但後來只剩一個,我們不能分開過去阿!!所以就只好取消,但最快的飛機也要等到下午5點......

於是我們只好傻傻的呆在機場,東聊西扯,非常漫長阿時間
既希望去,又希望可以不要坐飛機乾脆不要去,但是各種錢都花了QQ

大概3.4點,透過網路白海說那邊的姑娘說風雨小很多了,陸上交通也恢復(原本大積水都停擺了)
於是4點多就打手機要我們可以去辦登機
還逛了免稅商品店,白海買了頂破仁的帽子,我本來想叫他買很適合托瑪斯的吊牌送他的XDDDDD

但上了飛機又等好久才起飛,大概是6點左右吧
在飛機上我又各種煩人,一直緊張抓住白海的手發出怪聲,隔壁座的男生一店覺得我好笑到炸吧
整個飛行時間大概是1小時多一點,但是到了之後,機長廣播說因為很多班機都跟我們一樣delayed
所以整個機場都是飛機我們沒法降落,要在上空盤旋等塔台指示降落(但好像盤旋了1小時)
於是乎,好不容易降落後,又說沒地方讓我們停著下飛機,結果繼續在地上滑行(又等了1小時左右)

等到我們下飛機拿完行李都大概9點多了,然後還要在機場等10點多的巴士載我們過去廣州
這邊不得不說,真的超麻煩,從台灣出來要先出關,到了香港要辦入境手續
那入境的小哥說啥我真的聽沒有,而且他一附就是很不想工作的樣子的翻著我的台胞證
然後又推回來指著表格,我好不容易猜到大概是我沒填完整,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要填哪裡
最後亂填了一欄後推回去給他,他就一邊碎碎念一邊拿筆寫著
然後推回來給我,說 "你不填只好我幫你填了" (終於聽懂一句) 然後要我過去...
既然如此當初你填一填就好阿!!!!!!你要我填的資料護照號碼啥的都在你手裡我填屁阿!!!!(摔)

香港入境後先坐車去中國廣州交界處,再辦一次出入境(有夠麻煩)不過中國的這位入境小哥明顯好很多
然後,再過來廣州路上的小巴裡,旁邊剛好坐著一位台商大哥
人超親切一直跟我們說要注意什麼或是去哪玩之類的一直陪著我們
直到最後到了廣州市內的大飯店下車,還看著我們坐上計程車後才分開
這時候其實已經一點多了(垂淚)
本來白海馬麻要我們就地投宿那飯店,but那家一晚要人民幣1000,整個就是搶錢
於是我們還是去了原訂的飯店,一直折騰到2.3點才睡

不過平安就是好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