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這天就是幾乎都在追著他們跑,所以內容有點多: P

7/27

因為本來預定是9點訓練,所以7點就起床了好痛苦想睡覺QQ
然後呢?然後跟之前一樣,繼續Delayed
又等到10點多,人也是多到炸,跟昨天接機差不多
然後又有很高的男生硬要擠到第一排

這兩天我深深體會到什麼叫作弱肉強食,矮子就是這樣被淘汰的吧(苦笑)
後面一直擠往前,白海又勇猛的擠到最前排,這次我沒有後退了
不過可能是行程都耽誤到,所以球員們幾乎都是快速進訓練場沒給簽名QQ
寂寞葛格也是快步走掉超傷心的ˊˋ

而且訓練場離外面好遠根本看不到
有一群大概是小球童還是啥的臭小孩可以在裡面離他們近點看
還到鐵絲網邊跟我們暢秋我們看不到,在他轉身走的一瞬間我真的在他背後比中指= =凸

真的是一層又一層,根本離超遠QQ(白海的照片)

看了大半天我才想到我有帶著晚上要用的望遠鏡
整個就是派上用場超好用啊!!!!!!!!
看的超清楚的!!(不過看久頭好暈)
寂寞葛格一直跟V5哥聊天
後來因為雨越下越大(但也不到暴雨程度)所以球員們都一身濕
然後我就看到寂寞葛格抓起衣擺開始抹臉
腰!!!!!!!!!!!!!!!!!!!!!!!(變態)
而且越拉越高阿!!!!!!!<-克制

我還超開心衝去找白海炫耀腰的事情<-智障

這張是白海拍的(sorry白海,若不能貼請叫我撤掉><)
21的背影就是我(blush)
這張已經接近他們快訓練完了,總之就是我們跑來跑去的過程的一部份,真心累
後面站高高的,都是站在桌球桌上,公安還一直趕人下來

不過後來麥子到離球迷很近的休息區把自己剝個精光
(球迷全部尖叫,麥子不知道是否困擾了下XDD)
想想好像有點輸了的感覺,不過算了開心就好 : )

訓練場真的好好玩
Badi真的總是苦著臉、沙奇里好矮(喂#)、托瑪斯依舊蠢蠢的可愛
叔叔笑的很開心、本本一直受到很大聲的尖叫&喊他名字,我想他一定超爽的
TK一靠近場邊就一直被喊Toni

能親眼看到他們真的好開心

還有大巴喔大巴!!!!(聽說銀行戰艦去結果沒大巴,還讓球員坐地鐵XDD)

訓練結束後,大巴旁早就擠滿人,再度擠不進去,只好目送他們走
我喊住路過的工作人員大姐,想請他轉交點心給寂寞哥
不過他說他只是記者,不確定下午的發布會他會不會參加
沒辦法保證能交到他手上,所以我只好暫時放棄ˊˋ

結束後跟白海wb上的朋友一起去他們飯店休息下,去吃飯
我們一群總共6個人,3個歐冠隊長,1個喜服隊長,一個我忘了是哪件的隊長
只有一個GN沒有燙號,而且據說還是因為他不喜歡那件的字體才沒燙隊長XDDD
於是整群隊長號碼的女孩子四處繞一定很囂張XDDDD

綠衣路人亂入,其餘5個加我6個全是隊長廚XDDDD

然後丟一些我拍的景吧
廣州樓都好高喔(脖子酸)

不過...我跟不認識的人會有點不知道怎麼辦
而且他們...呃...非常豪放,我有點不知道怎麼跟這種人相處
所以我幾乎都沒說話,加上走了一早上真的很累
所以真的不想開口

找吃的也找超久,為何大型百貨公司沒有美食街?(又不是台灣#)
最後去了KFC
那邊的KFC阿...也是人聲鼎沸阿...大家講話都...很豪邁ˊˋ
然後他們聊的很開心但我完全不知怎麼加入話題,雖然都是在聊隊長
加上我思念著隔壁就是大書店,我想要買足週
所以後來我就一個人跑去逛書店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足週,不過只有這一期的有點傷心
說好要幫老婆找蝦蝦or吳王的ˊˋ

後來因為在等魚魚下班,所以就在街道上找個地方坐著看風景
想說一直沒機會好好看看市區風景、人等等,一個人靜靜的好開心
不過被問路了,雖然他說什麼我聽不懂,但我直接告訴他我不是本地人:P

街景,樹上一根一根的應該是日光燈管XD

路上有位阿伯跟他兩隻胖嘟嘟的狗玩球,超級可愛的小短腿XDDDD

覺得看夠了回到KFC發覺魚魚已經到了
於是坐在他面前和他聊
昨天還不太熟所以一直不知道怎麼聊
今天就好些
魚魚真的好不像大陸GN,安安靜靜的
講話也輕聲細語超溫柔

一起出發去球場也好開心
路上各種球衣真的好好玩,不過一直到快到球場才看到穿阿狼球衣的
突然覺得終於有要比賽的氣氛了XDDDDD

不過球場外等時,還是滿滿的破仁球迷
偶而穿插幾個奇妙的球衣人
車車德羅巴(白海超火他的XD)、阿根廷小鬼、里昂、皇馬...

雖然我們的票是最便宜的180(人民幣)不過正中間位置超清楚的
結果寂寞葛格沒有先發

手機畫質爛斃,這是熱身中的破仁們,右邊是阿狼

右手邊的大銀幕,我本來以為他也會撥一下特寫還是重播進球,結果只有一直顯示比分ˊˋ

是有氣質的漂亮魚魚\\\^q^///(那椅子都髒髒的,害我的燙號髒掉了,那要怎麼洗阿QQ)

右手邊的阿狼們

左前方阿拉巴的球迷XDD

球場,其實蠻新蠻漂亮的,據說是為了亞運蓋的

 

先發 : 胖子/阿疼.V5(C).丹特.小孔/TK.小古/本本.250.叔叔/曼祖基奇

應該說這先發已經算是很豪華了吧~
其實蠻有誠意的

阿狼那邊的先發門將是瑞士小門將-希茨.還有Olic大叔

於是比賽...其實節奏不快,反正友誼賽,也不需要大過認真,萬一傷了也不好
所以我就不時看看替補席上大家在幹麻(拿出望遠鏡) 

誰?!!!!!!!!!!!!!居然把手放在寂寞葛格腰上阿混漲!!!!!!!!! ///Q益QQ/// 
(不是這張,螢光橙右4是皮薩,右5是沙奇里,右6是寂寞葛格)

(冷靜)

結果那傢伙是新來的沙奇里...你到底多愛寂寞葛格?
訓練場也湊附近,替補席又坐一起(皮薩好可憐,中間空一格沒人跟他聊天QQ)

場上倒是踢的輕鬆寫意,逼近禁區還是本本拿球大家就一陣歡呼
球被撲下來(不管幾方對方)大家都會拍手,算是蠻平靜友好的氣氛,北京那邊很恐怖聽說
新來的曼祖基奇很不錯,傳球意識很好,頂球也很到位,也不會想自己獨佔球自己進球,還蠻喜歡的
托瑪斯一不注意襪子又滑下來了,連護腿版的帶子都露出來了XDDDDDDD
胖子很悠閒,一直晃到禁區外,不然就是跑出底線跟熱身中的替補們聊天XDDD
叔叔依舊很強大、本本依舊一直被關門、小孔.......一直被放倒QQ

中場休息替補們(寂寞葛格、麥子、Badi、沙奇里、皮薩)就換上喜服上去練習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寂寞葛格衣服才穿一半就跟別人踢起來,過了好一會才想起自己衣服沒穿好
把衣服拉好繼續踢球XDD(超可愛的!!摸摸)

下半場一口氣直接換了4個人,把叔叔本本都換下去了
後來還看到叔叔穿著拖鞋從球員通道晃出去到替補席XDD

順便聊聊附近球迷吧
兩三個男生,居然說 "欸那個9號誰呀?戈麥斯嗎?" (9號現在是曼祖啦!!!!!麥子替補席開心的咧)
"對方11號誰呀?"(那是我家Olic大叔啦!!) "欸小豬呢?" "小豬沒來呀!!"
之類的話題,欸你們真心有關心新聞嗎XDD
然後白海對面的情侶...我實在很討厭那男的
他一來就發現有人坐他們位置,然後就擺臭臉大聲嚷嚷,一副 "這我位置我大爺" 的樣子
反正就是想表現給女生看的感覺,不喜歡= =

然後我就決定提早離場,我想找工作人員幫我交禮物給寂寞葛格
可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在VIP包廂外徘徊問也沒用、想偷借出來的人的門票混進去VIP也不成功
好不容易問到兩個工作人員妹子,結果他們也無能為力
最後真的沒辦法了,只好搜尋大巴,本來我不想用這一招的
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兩台被圍住大巴們,於是靠近(但靠最近也只能在車子尾巴張望)
我問公安球員是不是走這,他揮揮手說不是這邊,還亂比一個方向要我去那邊想趕我走
但明顯就是那兩台車阿想騙誰!!不然你們在這邊是要幹麻#
所以我不管他就繼續抱著禮物呆著等,過不久就有其他球迷圍過來,於是公安們感覺不對就開始趕我們
而且越為越多公安,圍住用的擋板越圍越多層
我看已經很晚了,也不能讓白海&魚魚繼續空等我
更何況這樣較應該也沒辦法了,所以就只好離開

唉好傷心,連個禮物都送不出去QQ

要回去也好晚,找不到比較正派的計程車魚魚說不敢搭
於是拼死搭上末班電車去熱鬧的地方搭計程車回飯店
魚魚送我們下車後就搭著車離開了,於是......

我 : 欸,魚魚走了,那計程車錢......
白海 : 喔不!!!!!!!!!!!!!

又讓人家請了一次(艸) 

 

 

本來要送的鳳梨酥還有寫好的卡片QQ

還有,那邊的泡麵好難吃,可樂很辣但喝起來很爽XDD

 

然後原來不只台灣戰南北,大陸也是
聽到白海wb上的GN很霸氣的說出了 "北京狗" 的字彙真是各種微妙=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