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 : 校醫很忙

DFB+BL

隊醫 = 校醫 = 神醫先生 = 保健室老師

 

(來求救的)
Mats : 老師老師~ (跑進保健室)
校醫 : 怎麼了Mats ? 今天又搶別人的早餐吃所以吃壞肚子了嗎?
Mats : 不是(搖頭),Sven被別班的用球打到額頭腫起來了(指指操場)

(來探病的)
Lars : (衝進保健室) Sven呢Sven呢?!!誰用球打Sven的?!!!
校醫 : 不可以在保健室大吼大叫喔Lars,還有Sven已經回教室上課了。(溫柔)

(來跑腿的)
Adler : (剛踏入保健室)
校醫 : René來躺這邊(拍拍其中一張空著的床),今天哪邊受傷了? (從一邊推來滿是藥品的推車)
Adler : 我只是……來幫老師拿視力檢查表…

(來聊天的)
Müller : 然後阿~~(比手畫腳) Manu就把Rafi的布丁吃掉了…
Kroos : 一口喔!!!整個塞進嘴裡喔!!!(強調)
(Götze、Reus陪著正在啜泣的Schmelzer走進保健室)
校醫 : Marcel哪裡不舒服嗎,怎麼在哭呢? (抓面紙擦臉)
Götze : 不是喔!
Reus : Marcel很健康喔!
Kroos : 想家了嗎?(摸摸頭)
校醫 : 要打給馬麻嗎?
Schmelzer : (邊擤鼻涕邊搖頭)
Götze : Mats吃掉Marcel的草莓大福。
Reus : 還有我的。
Müller : 那個很好吃的,又軟又香…
Schmelzer : (突然放聲大哭)
Kroos : Thomas閉嘴!!都是你啦!!
校醫 : (連忙安慰Schmelzer) 是說Marco你不想吃嗎?
Reus : 想吃阿,不過沒了就沒辦法了。阿不過後來Schü有分我一半喔!(得意的笑)

(來尋求幫助的)
Badi : (默不做聲走進保健室)
校醫 : Holger你看起來精神不太好,生病了嗎?
Badi : (苦逼臉)老師你有耳塞嗎?
校醫 : 抱歉沒有欸。(摸摸Badi的金髮)
Badi : 那我可以來保健室睡午覺嗎?
校醫 : 教室書桌不好睡嗎?
Badi : 不是(搖搖頭)  Thomas吵的我不能睡午覺(委屈嘟嘴)

(來量身高體重的)
Timo : (探頭張望保健室發現沒人) 沒人欸Philipp!!那就明天再來…(轉身要走)
Lahmy : (抓住Timo衣角) 慢著,這樣剛好阿!!不要想逃走!
校醫 : (從背後出現) Philipp和Timo怎麼了?找我嗎?
Lahmy : 老師,Timo來想跟你借體重器量體重。(燦笑)
Timo : 那Philipp要順便量身高…


Mats : ……
校醫 : (看Mats走進保健室放下手上的視力統計表)怎麼了,又是誰被球打到嗎?
Mats : 老師我肚子痛…(哭鼻子)
(遭到報應來躺平的)

 

 

後:
最近發現四處是吃貨,Mats你胖死惹(戳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