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歐冠之後總要寫點什麼
不過在寫點什麼之前我先丟下破仁九宮格以作紀念(屁)

看不懂可以看這裡

OK就這樣(哪樣?)

 

話說自從16強抽籤抽到槍手阿森納
直接想到我們要見到Poldi&Per了真開心,也不太管比賽了(居然)

第一回合拜仁作客酋長球場
賽前通道賽後抱抱完全就是滿足&充實了我們心中不完整的那塊(說什麼#)
整場其實都踢的很不錯,拜仁轟進了3球後來裁判一個愚蠢的誤判給了槍手一個角球
正在主播說著誤判通常會有些很嚴重的後果時,我們就被無(ㄓㄨ)人(ㄗㄨㄥˇ)防守的Poldi給頭槌進了
最後就維持著1:3,我們拿著3顆寶貴的客場入球回安聯等待娜娜來訪

 

第二回合的比賽
豬總累積黃牌停賽、叔叔(里貝里)受傷、阿疼繼續紅牌停賽、Badi依舊傷停中(Q _ Q)
槍手那邊,Poldi、威希威爾傷停、CC尼據說因為競技原因被排出大名單留在倫敦

雙方都算殘陣吧

順手擺上先發

                      1/諾伊爾

21/拉姆   5/范比藤   4/丹特   27/阿拉巴

           8/馬丁內斯   30/古斯塔沃

25/穆勒  39/克羅斯(81' 44/季莫舒克)  10/羅本

          9/曼組基奇(73' 33/戈麥斯)

 

然後......
才開場3分鐘就被轟進了1球了阿MD!!!!!!!!!!!!!(抱頭)

一開始槍手就緊咬著球權、拜仁只能苦苦追趕,看起來一點也不像主場阿你們醒醒阿!!

老實說雖然看球幾年了,不過我對戰術那些完全不通,而且我是那種腦筋一直線前進的人
更不懂些什麼戰術或是心理因素之類的,於是我還蠻喜歡有球評的講解的
這場是左盃就很開心,我想大概也是因為有左盃的講解才讓我從頭到尾都算淡定(即使最後10分鐘我呈現緊張肚子絞痛的狀態)

因為開場就丟球,如果是去年的拜仁,大概就會開始整場慌亂
但是丟球後的拜仁並沒有急於進攻,而是慢慢求穩定,先控制住節奏
光是這點就值得稱讚了,至少不是自亂陣腳

左盃說因為客場進球的關係,所以不急於進攻是正確的
只要不要被進到3球都沒關係,甚至最壞打到1:3都還可以拖到延長賽

我想對照球員在場上對於攻門看起來並不飢渴這件事,應該是賽前海爺爺就先大家灌輸這概念沒錯了

雖然這樣的想法也沒錯,但是後面引起的效果大概也不是對或錯可以講清楚的

全場拜仁並沒有太多機會在對方禁區內起腳射門
大多是都是在禁區外射門找機會,不過每次都能被撲下來或者踢飛
這點實在讓人很懊惱

我本來期望著下半場能改變下戰術什麼的
但是顯然教練還是希望穩穩地踢就好了

這邊順便提一下裁判,也不是出了甚麼天大的爭議性判罰像前幾年莫名硬吃紅牌被趕出場之類的
但是全場有好多次明明應該給角球裁判卻給了球門球,上半場就2次誤判我們的角球,下半場也誤判了1次槍手的角球
TMD眼睛到底長哪裡? 球門裁判就站在底線邊,不幫忙看不然是在幹嘛,你以為只要盯著球門看球進否嗎?
而且好幾次針對托馬斯整個令人不開心

回到比賽,這場因為叔叔沒辦法上場所以上的是本本
本來也沒什麼問題
本本他自從上次大傷好了之後,感覺突破過人都不似往常了
動作都很縮,大概是怕又受傷吧,不過他也變得比較不黏球,常與隊友互傳配合
但是這場覺得又有點回到黏球的習慣
有一次的配合機會,他帶球到禁區附近,基本上也沒甚麼人了,門將當然出來封堵他
但是旁邊明明還有一個人等著接應,不曉得他是沒看見還是想自己打,總之他自己打門然後就是沒進,好像是被接住了
我實在是!!!!(搥地)

照著這樣節奏打下去就算丟一球反正也還是能晉級,所以是還好
只是還是希望能進一球不是更保險嗎Q _ Q

偏偏大爺們死活都射不進

然後就進球了,對,進球的是槍手不是我們

 

此時離正規比賽時間只剩下5分鐘左右
急於搶攻的槍手當然希望可以快速開球,如果再進一球他們就可以晉級了
而此時被進球後的胖子(諾伊爾)用身體撲住球門內的球
槍手們對於他拖時間的動作很不滿,於是數人上前拉扯
於是爆發球門內的推擠拉扯
不過也是大家上前把人分開而已,槍手&拜仁應該都沒有場上打群架的習慣

此時總比分已經是3:3,而拜仁客場進球數3比槍手的客場進球2多一顆球,所以此比分還是拜仁晉級

但是只要槍手再進一球,被淘汰的就是拜仁了,於是兩邊的情勢突然危及了起來

重新開球後果然是兩邊都積極拚搶,跟剛才完全不同的拜仁

無奈最後維持著這樣的比分直到加時結束

拜仁晉級

 

老實說,看完時真的覺得挺鳥的,槍手挺可憐的
不過也不能說拜仁錯,只是教練針對競賽規則所改變的針對性戰術
這樣講雖然聽起來像是馬後炮或是得了便宜還賣乖之類的
但是我認為如果真心與槍手打對攻的拜仁並不一定會輸,作客酋長球場就是好例子
但教練都這樣布陣了,球員也只能乖乖聽。
比賽都踢完了,球迷再怎麼覺得不滿意也只能接受

雖然踢得有點難看,但是我們還是晉級了,這樣有什麼不好?
比賽就是藉此提升自己找出錯誤不是嗎?
就算球迷你在網路上發表自己對教練的不滿,也不能真正改變他們
為什麼不能好好替他們加油?

甚至我最討厭那些根本也不是拜仁球迷的傢伙,賽前大肆鼓吹我們
賽後馬上轉了個臉四處抨擊我們,說我們是德吹、高估自己、炫耀自己
會出來說那些話的都不是破仁球迷

總之,我只是不滿那些謾罵我們球隊&球員&球迷的神經病
所以這幾天就不怎麼上虎撲了,光標題看著就讓人不開心

總之晉級就好了,希望教練也能想想這樣做球迷真的會開心否
我知道海爺爺是保守作法啦,所以不管怎樣即使我不是很喜歡我還是會支持他
只要他還是為了讓球隊贏的夢想,我就會支持他

今晚要抽8強,今年16強抽一次,8強抽一次,4強又抽一次
為什麼不像之前抽好了就照分區晉級就好,這樣做不是會讓人更懷疑歐足聯做籤嗎?
我實在不懂...

總之希望不要抽到嗡嗡

其他人不管抽誰反正總是要面對,就加油吧

 

 

順帶說下,雖然最上面的九宮格那樣寫
我還是很愛破仁所有球員的,阿疼也是,總是要有人做壞人你說是吧(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