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只要進入睡眠模式的他不是那麼容易叫得醒的。不過今天睡前全家一起看了鬼片,Thomas說他害怕不想自己一個人睡,於是便擠到他的雙親中間和他們一起睡。在這種狀況下既使他已經將手機轉為震動模式,但是他還是下意識不想吵醒熟睡的家人們、像是反射動作般的迅速的從熟睡中醒來,一手拿起在枕邊嗡嗡作響的手機一手輕手輕腳的掀起被子的一小角,試圖不要驚動身邊熟睡的男孩,待走到房門外才接起還在嗡嗡作響的手機。這項劃時代的產物雖然帶來無盡的方便,但是相對也讓人無所遁逃、毫無個人的休息時間。

 

接聽完電話後他端詳了下手機顯示的時間,還真是個不健康的時間阿,怎麼偏偏在這時候發生事情。他在心底抱怨著,不過還是躡手躡腳的走回臥室內的衣櫥前,憑著窗外微弱的銀白色月光尋找著工作用的制服。

 

「要不是你換穿的是制服,我還真會疑心以為你外遇呢。」

「Basti?!!」


Philipp以為正熟睡的枕邊人從他背後發出聲音著實嚇了他一大跳,他轉身看向坐在床邊、看似滿頭亂髮的Bastian。

 

「又發生什麼事了嗎?」他豪不在意地打了個大大的哈欠,並且抓了抓自己的頭髮。


「…值班同仁說有要緊案件必須增派人手,於是便讓我去支援…」他回了話後停頓了下,「我吵醒你了?」


他沒答腔,但是也不否認的聳了聳肩。


「我很抱歉Basti…」當深愛的家人與最引以為傲的工作產生衝突時,他總是必須將緊急的工作擺在家人前面,因為他的工作是保護一般民眾、同時也等同了保護他的家人。但每當工作蠶食了他的私人時間,他總是對家人懷著滿滿的愧疚之意。


Bastian起身離開床沿,走向站在衣櫥前的Philipp,並結實的給了他一個擁抱,「沒事,別想太多。我只是擔心你沒能好好休息,我和Thomas都以你為傲,你知道的。」


「謝謝你。」他感動的回抱了貼心的Bastian,並且將身體埋進他的懷抱中。


「好了,快出門吧,你的同事們需要你。至於Thomas明早我會送他去學校的。」


「我曉得你能非常好的照顧他還有自己,這點我從來沒懷疑過。這也是我能安心投入工作的原因,」他抬起頭墊起腳尖吻上他的臉頰,「去睡吧,晚安。我該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