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寫 白海的 <媽媽生病了>

兒童節什麼的,我要直接過清明節了,R18什麼的太羞恥了托馬斯我對不起你(艸)

 

 

剛起床的Philipp眼睛才睜開就被窗戶灑落房間的耀眼光芒給刺的睜不開眼,他才正想轉頭看向身旁的位置,就聽到踩著規律腳步聲的人走向臥室的聲音,不知為何他第一反應是閉上眼裝作還未從睡夢中清醒的樣子。

端著一盆乾淨清水的Bastian啪啪地拖著拖鞋走進臥室內,直徑走向床頭邊將小水盆放下。撿起掉落在枕頭邊帶著些微濕氣的毛巾,將之放入清澈乾淨的水中,然後熟練的拉扯出水面擰乾,水滴嘩啦啦地落入水盆中。

閉著眼睛的人感受到冰冰涼涼的毛巾被輕放在自己額頭上,雖然早晨的空氣是冷的,但放上額間的冷冽感卻帶著令人窩心的溫暖充滿身體。

但是之後身旁卻沒有任何動靜,這點讓他感到十分疑惑,不過他疑惑的時間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他的嘴唇被帶著些許咖啡香的溫熱雙唇給貼了上去。對於對方的偷襲行為他感到自己被吃了豆腐,但他正在裝睡中,無可奈何之下只好忍住自己滿腔的不滿。

喂!裝睡夠了沒?該起床了吧。

聽起來是強忍著得逞了的滿滿笑意口吻。

他睜開眼,因為頭上疊著濕毛巾而沒有馬上起身。

我以為我演得很好…你是怎麼發現的?

你的眼睛…

他調皮地眨了眨眼牽動眼角的些許皺紋向對方說明。

眼睛閉著,但是卻在眼皮底下轉個不停。

原來如此…

他若有所思的說著,然後瞬時像是想起什麼的大叫。

Thomas?!!!!現在幾點了?

10點半左右吧,你不用擔心,我送他去學校了,不會讓他因為媽媽生病而曠課的。

誰是媽媽…咳咳!!

看你生病還沒好還跟我耍嘴皮子……先喝點水吧,等等我們去給醫生看看。

Philipp拿起敷在額頭上的毛巾坐起來,接過遞給他的馬克杯仰頭緩緩飲盡杯中溫熱的水。

我討厭看醫生,況且也沒這麼嚴重。

那可不行,Thomas早上讓著說要來房間看你好了沒,他說今天他有重要比賽想讓你去看他。我可是費盡唇舌保證你今天會好起來到現場幫他加油他才打消進房間的念頭,要是你沒完全好起來我要怎麼跟他交代?

Philipp把手中的杯子還給坐在床邊的Bastian,然後想起什麼似的。

我倒是聽過一種不用去看醫生就能讓病快點好起來的方法。

怎麼可能,別騙我!少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去看醫生,你當我是小孩那麼好騙。

對於明明平常工作的時候是個威風凜凜的警察、私底下有時候卻在某些時候表現得像個任性的孩子般的情人感到無奈的搖搖頭,並且起身打算將杯子收回廚房去,卻發現衣角被抓住了。

又怎麼了?

你不想知道是什麼方法嗎?

好吧,我正在聽。

無奈之下他將杯子擺回床頭沿著床邊坐下。坐在床上的人一手撐著床一手正往他的方向招手讓他過來點。嘴邊揚起的壞笑他可是全看在眼底,靠了過去後,Philipp靠近他的耳邊、像是擔心被人竊聽般的壓低聲音。

那就是……


並不是還沒說完的話,而是他用雙手捧著Bastian的臉頰冷不防的湊上去給了他軟軟熱熱的吻。

在他湊近病人的時候他近身感覺到對方身體微微散發出來的熱氣,果然是還沒好的吧…在自己的臉頰終於被放下後,他迅速的開口質疑對方的做法。

這就是你說的方法?我不懂這樣哪裡能夠幫助你從感冒中解脫,還有你還在發燒欸,你這樣不就把感冒傳給我了…

讓感冒快點好起來的方法就是傳給別人阿。

他理直氣壯的壞笑著。

果然是被騙了阿…還用這種幼稚的爛方法,分明是報復剛才的偷襲吧!

一臉笑意的人趁著那人還在思考的時候,抓起毛巾放上額頭躺回床上去。回過神來的Bastian腦海竄進了一個壞主意。

你的方法未免也太爛,萬一換我生病怎麼辦?

他假裝生氣的雙手抱胸質問對方。

嗯?不怎麼辦,換我照顧你啊。

毫不介意的病人舒服地鑽進被窩裡準備好好繼續休息,然而健康的看護者卻不打算輕易放過他。

聽起來真不實際…倒是你剛才那個讓我想起醫生說過的。

嗯…說過什麼了?

聲音聽起來軟綿綿的像是準備要入睡了的樣子,他抱起抱枕閉著眼靠上去。

真正可以讓高燒快速退掉的方法。

已經不是高燒了…

喂你聽一下好嗎?你想拖著生病的身體去看Thomas比賽嗎?

聽到寶貝兒子的事情,Philipp立刻睜開雙眼專注地看向Bastian。

最好的方法是流汗,將不好的東西經由流汗排出來。

是喔…但是我現在的體力可能無法支撐我在外頭亂跑亂跳流汗,況且外頭還在下雪。

在家裡運動也可以流汗阿,我沒要你一定要去外面。

在家裡是能做什麼運動?瑜珈還是皮拉提斯?我記得你都不喜歡的,況且這項運動沒有劇烈到能讓人大量發汗喔!

這個嘛…當然只剩下床上運動啊。

 

室內突然進入一片靜默的氣氛。本來認真的看著Bastian的Philipp突然換上了一副鄙視對方的眼神。

Bastian你腦袋燒了嗎?到底是你發燒還是我生病阿……我要睡了,吃午餐再叫我………Batsian。

他稍微側過身看著已經爬上床正準備跨坐到自己身上的人。

你給我下去。

欸,你不在家這幾天我這麼想你,好不容易回來了卻給我發高燒回家,要不是你昨晚連站都站不好我早就想直接來了…

天阿Bastian,別像個年輕氣盛的…嗯、把手拿開!!

不管病人的意願的人將胸膛緊貼著他的背後,將右手伸至他身下,隔著一層輕薄柔軟的睡衣,用手指靈巧輕盈地劃過他的下身,引起他的一陣顫慄。

別擔心,我有考慮過你的體力問題,你只要趴著別動就行了,其餘的我來。

隔著睡褲用手摩擦、輕劃著他身體的形狀挑逗他的下身直到他感受到逐漸被激起的慾望已然抬頭,不得不微微曲起腿部支撐身體。而且他的腿必須張得很開因為Bastian的大腿從中間硬是將他自己的分開,讓他別無選擇的姿勢著實令他有些羞恥,他懊惱地不知如何是好,又或者是因為自己經過昨天一整天的高燒、又剛睡醒腦袋還沒完全通暢導致,總之他感到十分想逃離現況。

Bastian….住手!別…晚點我們還要去看Thomas的比賽,所以…啊哈!

當他正在抗議的時候他毫不在意的將惡意搓揉的手直接探入他的褲子裡面。

所以才要趕快讓你感冒好起來不是嗎?乖乖聽我的,嗯?

語畢他壓低嘴唇微微給了他一個安撫的吻,空閒的手一把扯下他的睡褲。只剩下貼身衣物的下半身更可以明顯看出興奮的形狀,Bastian從床頭櫃抽屜拿出壓頭式的潤滑液,壓了一些在手掌上便將手掌再次全部探入他褲子內。

發熱的器官突然被冰冷的液體給包覆的感覺使他顫抖了一下,硬是將差點脫口而出的聲音給吞回喉嚨內。後面的Bastian雖然認真的套弄著他的身體但是仍然將對方所有細微的反應都收進眼底,他再次將身體完全貼上對方的背脊上,用牙齒輕輕咬住Philipp的耳垂、伸出濕軟的舌尖緩慢地描繪著他耳骨的形狀,他知道Philipp所有最敏感、有反應的地方,並且也毫不放鬆的持續摩擦他的下體。

嗯…Philipp…你在外面工作的時候有想我嗎?

工作、時間…哪有辦法想東想西…

他緊咬著牙擠出的反應有些嘶啞。

是嗎?

像是對於對方的回答感到失望般,他略帶惡意的不滿著沿著頸子啃咬對方,最後停留在頸子與肩膀交界處用力吸允,對方的體溫不知是因為生病的關係還是他的挑逗的緣故而高得嚇人。Batian扯下他身下最後一件遮蔽,皮膚在接觸到空氣的時候身體不自覺瑟縮著往後面溫暖的胸膛靠近,接著他掏出自己些微腫脹的身體,胡亂的沾了些還沒收起來的潤滑液也開始幫自己潤滑起來。

喔…Philipp…

他總是不時要獨自守在家裡當Philipp必須得要在深夜值勤或者是連續加班的時候,當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他就會想著他,擔心今晚的值勤內容、又或者想和對方在無止盡的深夜裡纏綿。這一次他又離家好幾天,當熟悉的、溫熱的身軀躺在身旁時,他覺得自己實在無法忍耐下去,為了讓自己不要為了一己之私而傷害他的身體,只好趁對方熟睡到浴室沖冷水澡,然後將柔軟的大床讓給他一個人睡,自己則跑去和親愛的兒子擠擠。

(Thomas:Basti怎麼突然想和我一起睡?)

當兒子歪著頭狐疑的這麼問他時,他只能推說Philipp需要良好的睡眠品質,並且不能讓自己也跟著重感冒,這才化解孩子的疑心。

(Thomas:但是好擠喔!)

無論如何,今早看到對方氣色以不向昨晚那樣糟時,他大大的鬆了口氣,但是沒想到對方一個報復性的吻卻燃起自己昨晚好不容易熄滅的火花。

Bastian將不知何時被退下的衣物用腳掃下床,然後快速翻出櫃子內的正方形包裝袋、撕開並且套在自己充血的男根上,頂著Philipp的臀部但卻沒有要進入的意思。他微微扭動了下腰際,不知是因為套弄著他的手還是頂著身後的滾燙性器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還不行喔Phili…馬上進去會受傷……

他一邊說著一邊移開手,再次潤滑後,撫上對方身後緊縮的洞口,並在四周試探性的撥弄著。不意外的引來對方壓抑的嗚噎聲,他突然想起,雖然一開始對方曾口頭上警告他,在之後卻沒有絲毫反抗的行為,所以這樣應該算是默許了吧?想到這裡他毫無預警的就將靈活的手指給探了進去。

嗚!

Bastian知道這樣多少還是有些疼痛,於是放慢手指在他體內抽動的速度,直到原先緊夾著手指的地方不再令他感到不適,這才將第二隻手指也送了進去。先是緩緩的滑動讓內壁沾上塗抹在手指上的潤滑,再繼續將手指深入尋找前列腺的位置。

在這過程中被壓在身下的人雙手緊攬著抱枕、咬緊牙齒設法使自己不受抽動的快感給影響而大聲喊叫出來,卻因此全身緊繃發紅、散出熱氣。

如果覺得舒服就喊出來吧…

他安撫性的在他腰間落下一個吻。

反正Thomas現在不在家……

唔…我才沒…啊啊!!!!!

被觸發到最敏感的地方瞬間,不受控制的聲音直接喊了出來使他自己也嚇了一跳,於是一不做二不休的把頭埋進抱枕內。

隱忍著自己的樣子看起來讓他無來由地感到更加興奮,他抽出指頭後扶著自己充血的下體在對方身後頂了下,就將身體送進Philipp體內。瞬間被撐開的肌肉讓他痛的咬著枕頭發出悶悶的呻吟聲,被撐開處的肌肉反射性的縮緊夾著Bastian的下體。

喔…Philipp!!這樣很痛!

痛的明明是我啊混帳!!!

對方不滿的對他大吼。於是他想起自己並沒有在保險套的外層再塗上潤滑液,於是將大部分的身體抽出只留下頂端被含著,再將擠出來的潤滑液重新塗上,然後再次將身體推入。儘管重新潤滑過卻也不是馬上發揮效用,一點一點送入的時候,Philipp還是忍不住喘叫著。

直到Bastian將整個下體都送入他體內後,Philipp還是沒有停下大口喘氣。於是他彎下腰來溫柔地親吻他的背脊,讓他先適應體內脹大的性器。

嗯…放鬆一點…對,不要夾這麼緊…很好…

Bastian拜託你不要說…哈啊!!!!!

大概是猜想著能回嘴罵他表示沒問題了於是開始緩慢的抽送身體,卻讓對方不住呻吟。不過Bastian大概是無法忍耐下去了,無論是他身體散發的熱氣、喘氣的聲音、或是微微發著顫的身體都讓他在某種程度上更加興奮,遵循著自己壓抑已久的慾望擺動自己的下腹部,一下一下都推到最深處戳刺著、讓對方發出最美好的喘息聲。

一開始只是趴在床上的姿勢,等到Philipp察覺時才發現不知何時已經用膝蓋撐起臀部,並且迎合著後頭抽送身體的頻率。Bastian的下體在自己體內已經脹大到連他自己都不敢想像的程度,被撐大的套子經過潤滑緊緊地貼在身體內壁的每個角落,抽送的時候卻絲毫沒有阻隔的感覺。

Philipp…你的裡面…好緊…也比平常還要熱…喔…

嗯哈…哈啊…嗯啊啊啊啊啊!!!!!!!!!!!

不理會後面那人的發言根本是獸慾全開的程度,他覺得體內不停的摩擦快感快要燒了起來或許是發燒引起的幻覺吧!原先壓低嗓音的喘息已經無心理會的全然由口中喘出。

沒多久後一陣低吟的喘息後Philipp先射出了白色的液體,全數都滴落在了床單上面,Bastian則繼續在他身後抽插著下體直到自己也解放出來。他抽出尚未退去充血的身體,順手抽了幾張衛生紙把拿下來裝著精液的套子包覆起來扔進垃圾桶中。事後他累的直接壓在Philipp身上,兩人喘著的身體隨著呼吸不同的頻率而貼上分開。

你根本趁我沒體力的時候硬來…

稍微不喘後的人不帶絲毫殺傷力的控訴對方的暴行。

但是我看你還挺享受的不是嗎?說明我技術很好的。

你還真是臉不紅氣不喘啊,看我下次…嗚!!

正想轉身審視對方的Philipp突然扶著自己的腰痛苦的倒回枕頭上。

Philipp?!你還好吧?

一點都不好,痛死人了!說好你自己來的居然搞成這樣,萬一下午去不成比賽你給我想辦法解決!!!!!!!!!!!!!!!!!

 

 

 

 

 

 

 

 

 

 

 

我爆字數了各位
而且更在這邊兒童節還是毀了,我們直接過清明節吧(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