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放上次的 FC靖蘇 後續腦洞

本來是想繼續寫寫微小說
but梗概列出來之後就懶了(躺躺)

好像大概的構想就是
殊琰是從小同一隊的隊友
一路放閃到大(隊友:教練好閃我看不到球在哪)

後來正當高峰期的時候小殊受了嚴重的職業傷害
到國外尋求就醫仍然無法挽回
無可奈何只好退役,在國外修習了教練證照
回來後改名梅長蘇回到琰琰的隊伍裡擔任助理教練

後來琰琰和蘇蘇有了小孩後琰琰選擇退役幫帶小孩
好讓蘇蘇安心的繼續走在成為主教練道路上

直到小孩大了蘇蘇和琰琰決定自己和孩子們自己組成一支新的隊伍wwwwww

 

梗概列表如下

1. 忘了帶護腿板
2. 贏球
3. 輸球
4. 在場上放閃被罰下
5. 更衣室play
6. 水療室play
7. 壓哨進球取勝
8. 鬧脾氣換更衣室位置
9. 和好後隔空放閃
10. 穿對方球衣
11. 你好我是梅長蘇
12. 交換穿對方衣服(西裝&運動服)
13. 在場邊的互動
14. 吃醋(和對方主教練賽後握手etc.)
15. 賽前賽後訪問
16. 深夜思考戰術
17. 一方被罰上看台
18. 衝進場內阻止孩子們小七打群架
19. 奪冠看台上親親我我
20. 奪冠後特別的夜晚


前10大概是琰殊球員時期
後面大概是FC靖蘇時期

 

寫了這個才發現我實在是不熟教練們等後勤人員的互動

隊長你退役後可以幫忙我增長這方面的知識嗎
雖然我還是不想你退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