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那具蒼白的身軀下墊著散落的衣服和一團亂的被褥、正蒙著一層水氣。修長的雙腿勾著身上人的後腰、迎向那大開大闔的衝撞。濕滑的腰肢不安分地扭動著、口裡無意義的呻吟著,滿臉微醺的泛紅,嘴唇也水潤紅腫令人憐愛。蕭景琰見了更激起他心中的佔有欲,俯身含住那片紅唇、舔咬玩弄,復而又將舌尖探入潮濕的口腔中逗弄對方的小舌。在這之間他的下身也毫不放鬆的持續攻向那柔軟泥濘的深處,又引得另一陣美好的誘惑嗓音。他覺得十分滿足,接著他看見了對方頭上毛茸茸的耳朵正微微顫抖著,心中興起惡作劇的念頭,便俯身在那耳邊喊了他的名字、然後輕輕咬住透著粉色的耳尖。那瞬間他感到身下那物被緊緊攪住,逼得他立時差點射了出來。

梅長蘇雙眼迷濛的哭著喊叫,「別、別咬嗚嗚」那樣子真是萬分的可憐又可愛,蕭景琰用手指輕撫梅長蘇的嘴唇,「好,不咬,別哭。」接著用力將對方的腿更加分開到極限,不住的操弄他,次次都頂入那最令人銷魂的那處。

「阿阿,太快景琰……」他一手在頭頂上緊緊抓著枕頭、偏著頭喊,蕭景琰最愛他無意識的喊著自己的名字的樣子,這個人、這個身體、這個人的意識,全都是自己的。他溫柔的邪笑著問,「長蘇想要什麼嗎?」他伸手把對方額間潮濕散亂的髮絲撥到一旁,「我之前教過你,對嗎?

「夫君夫君」梅長蘇臉上全是汗水,還有嘴角邊被蕭景琰用手指玩弄過口腔後流出的唾液痕跡。他伸長手攬住蕭景琰的後頸,蕭景琰從善如流的彎下腰親親他,「好孩子,想要什麼?

「要景琰更深」梅長蘇乖巧的回答。為了獎勵他,蕭景琰狠狠的插到最深處,頂著那處,「阿阿阿!景琰好奇怪我不」被巨大快感淹沒的梅長蘇已經語無倫次地將頭埋在蕭景琰頸窩處不住磨蹭,因為那粗大的柱身正抵著深處淺淺的抽插、不住撞擊著。梅長蘇那纖長的眼緊閉著忍受那蝕人心智的銷魂,可蕭景琰卻察覺他的不對勁,「長蘇、長蘇,看我。」梅長蘇睜開眼,「不要忍耐,你想我怎麼做?

「想耳朵……」他小聲軟軟的說著,卻像把利刃剪斷蕭景琰的理智。他用力的反覆頂弄深處,引得對方不住喊叫著。最後他在釋放的邊緣之際將下身全數擠入那濕滑的腸道內部、然後咬住梅長蘇頭上泛紅抖動著的耳尖,將自己全數釋放在梅長蘇身體深處。

被咬住耳朵的那一刻,梅長蘇的情慾也衝上最高點,閉著眼低泣著也全弄了出來。

 

「長蘇

「什麼事?

完事後大汗淋漓的兩人躺在亂七八糟的被褥間,梅長蘇靠著蕭景琰的前胸、疲憊的快要睡著。

「我聽到一個傳言。」

「什麼?

蕭景琰撥弄著梅長蘇的長髮,「我聽說他們蓋了一座狐仙廟。」

「嗯我知道。」

「你知道了?所以真是你弄的?那些神仙鬼怪的傳說?

「什麼亂七八糟的,」梅長蘇笑了起來,「我只聽說了廟這件事,傳說又是怎麼回事?

蕭景琰將他從外面聽來的狐仙大人神蹟通通說予梅長蘇聽,梅長蘇聽了之後笑得樂不可支,「什麼阿這是,我可不曉得阿,我每日裡要打理整座蘇宅、還要盯著他們做生意,我哪有空閒去管那些不認識的人阿。」

「可那石頭又是怎麼回事,難道不是你讓牠們放的嗎?」蕭景琰詫異道,難道不是梅長蘇指示那些狐狸們去做的嗎。

「嗯,我是有教牠們要有禮貌,也交代牠們不得驚擾居民。可沒想到那些孩子拿了人類供奉的食物後會擺顆石頭回去,大概覺得是種回禮吧。」梅長蘇無奈的笑著,卻滿是驕傲的寵溺感。

「回禮?難道那不是普通的石子?」蕭景琰大驚。梅長蘇是聰明沒錯,可沒想到他的族群們居然懂得去找來什麼稀奇的東西來作為答謝嗎?

梅長蘇搖搖頭笑,「不,大概是一般路旁隨手可得的石頭。我也不曉得牠們為什麼要放那個,」然後自言自語的說,「下次找個機會問問看好了。」想著那些單純的孩子面對提問八成會歪著頭的樣子令梅長蘇心裡一片柔軟。

蕭景琰看他這般開心的樣子不免有些吃味,俯身去堵他嘴,「和我在一起不准想其他人。」

「大人這是吃醋了?」他得意的笑著,摟住對方格格笑個不停,「和你成親的是我,又不是牠們,你在意牠們有什麼用?

梅長蘇用蕭景琰曾經說過的話來堵他,讓他一時間什麼也答不上來,又覺得自己這般小氣實在是

「好啦,不想他們,這樣還不行嗎?」梅長蘇狡詰的眨眨眼的模樣簡直風情萬種,蕭景琰撲上去趴在他身上、吻他額間,「行,狐仙大人說什麼都是對的。嗯?

「說什麼狐仙,真是太誇張了就算我本來能成仙了,被夏江這麼一弄,我看還得要多花上好長一段時間呢」梅長蘇說著,蕭景琰臉色卻越發難看,他只得連忙改口,「不要緊的,幾百年而已,真的沒什麼大不了。只要有景琰陪著我,多久都沒關係。」

聽到這蕭景琰垂下眼睫,那瞬間他的心裡從自責轉成了心酸,「可是長蘇我怕是沒辦法陪你這麼久」他盯著梅長蘇身下壓著褪下的長袍看,緊緊摟住對方,「我不像你一樣,只是個普通的人」說到最後哽噎的說不出話。

有一天我會死,可你你能把我忘了、好好活著嗎?

「還這麼久以後的事,為什麼要去想呢?」梅長蘇像是毫不在意的輕拍蕭景琰的背,「況且我也不是不會死的,指不定你活的比我久呢

「胡說!我不想聽這個。」蕭景琰鬧起脾氣、氣呼呼的說。

「那我們都把這件事忘了,嗯?」梅長蘇側身去吻他鬢邊、安慰他。「明日你休沐,左右無事。我也好久不見那些孩子了,不如同我去找牠們吧。你不是想知道那些孩子為什麼要這麼做嗎?

「你要出門嗎?我可以一起去?」梅長蘇實在忍不住很想告訴對方他現在的表情就像一隻欣喜的無辜狗兒。

「我們搭馬車去野外不會有人看見的。再說了,那些孩子也很想見見你呢。」

「我?!

「是阿,甄平曾說牠們很想看看你長什麼樣子呢。」

……牠們會不會吃了我阿

並不能理解蕭景琰邏輯的梅長蘇纏著他問是什麼意思,可蕭景琰一點也不想分享他擔心被仰慕梅長蘇的眾狐狸們給分食掉的心路歷程。於是兩人在床上嘻笑打鬧著,最終兩人心滿意足的摟在一起倒頭睡去。

星光燦爛、歲月靜好。

梅長蘇迷迷糊的靠在蕭景琰身上喃喃說著。

只要你想,要陪我都久都行。」

 

 

 

 

 

 

End.

 

 

 

 

其實這種一方非人的故事最後都會出現留下一人的虐
(想我曾經看十洲太太的活色生绡,自己在想如果最後琰琰走了留下蘇蘇一個人怎麼辦,結果就哭了Q口Q)
所以解釋下

 

依照聊齋的套路,就是非人的一方把另一人從俗世中帶走不知去向
既然如此就讓蘇蘇拐走琰琰,從此山高皇帝遠(?)、雲深不知處,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