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癢癢切心至極.沒什麼好說的了
老婆你那哪有黑
看我這邊超黑的啦哈哈哈哈哈(瘋了)
(妳真的愛癢癢嗎???)




25賽後 (Neuer/Höwedes)
2011.03.06


Neuer一路走回更衣室,一路跟擦身而過的隊友擊掌、互相道辛苦,就連內田篤人也很努力的試著用不是很標準的德語跟他說著。

不過看了半天怎麼都沒有看到Höwedes,他因為吃了紅牌先下場,應該很好找才對…

『阿阿…在那邊…』果然沒多久就看到一團灰暗的氣息籠罩著更衣室的角落,Draxler正在身邊安慰他。

「我找你找了老半天,結果你躲在這。」伸手揉了揉他的頭髮,「只剩你還沒跟我說”辛苦了”喔~」

「都輸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起碼我只讓他們只進一球阿~Bayern可是被進了三球呢!」想起週三才對戰過的對手,居然大輸Hannover…這樣想想就覺得沒什麼好難過的了。

抬頭看了一下站在眼前的Neuer,「怎麼你才下場,消息就這麼快?」而Neuer聳了聳肩,什麼也沒說的坐在他旁邊。

「一定要我跟你說聲”辛苦了”你才甘願嗎?」對著坐在他旁邊賴著不走的人說道。

「這樣還不開心阿?我衣服都還沒換就先找你耶!!」Neuer話才說完,Metzelder正好路過,順手也揉了揉他剪了一陣子的短髮,想幫他打氣。

「……我可是又吃了一張紅牌耶……又要停賽,誰開心的起來…」死氣沉沉的盯著地板看。但身邊的Neuer隨手一把把Höwedes攬到身邊,用另一隻空著的手幫他把頭髮撥整齊,「唉~他一定是看我們進德國盃決賽不順眼,才故意找我們麻煩的~」

Höwedes瞪大眼的盯著Neuer看,一副『你怎麼知道』的表情。

「那裁判是從München來的,肯定是要幫他們報仇的。」

Neuer沒有停下來,繼續抱怨著那裁判,「那球明明是他們先對你犯規倒地,球才飛來打到你的,這樣居然還給你牌,真是太誇張了嘛!」

Höwedes不發一語的看著不知道是誰丟在地上的水壺,Neuer看了看他的表情,又嘆了口氣,「唉~虧我還躺下親自示範給他看~」

說到這裡Höwedes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欸!會笑啦?說到我就這麼開心。」用力的摟了一下Höwedes。

Höwedes露出大大的笑容,「Manu你真的很可愛耶!」

「你才可愛啦!一下傷心難過,一下笑的這麼開心。」

這時Moritz和Schmitz一起走到兩人旁邊,皺著眉頭很有默契的對著兩人大聲抱怨…

「你們兩個是夠了沒?」





















唉唉再來這星期日要考試了
加油吧!!!!(自己幫自己加油)


------------更新(正?)---------------

OK
Moritz傷停好一陣了,所以他不會出現
感謝糾正(心)


好吧
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在追蝦蝦
梗都是從老婆的實況噗抓來的(敢說)

想說抓個人吐槽.但是只知道茉莉跟Benni很好
就抓他來.殊不知...


唉唉~
我還是滾回去寫癢癢吧(滾走)<-這時候應該要滾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