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debrand/Lahm


賽前,穿好球衣後,接著要面對的是西甲的強權-Barcelona,進攻火力更是不可言喻。他感到有點緊張,想找個人聊天,語言卻還不是很熟悉。拿著手機一個一個翻名單,卻下意識的停在某個人的名字那。

『現在打他應該會接吧…』於是便撥通了電話,才過了一會電話就被接起讓他有點手足無措。

「Hallo~是Timo嗎?」電話那頭的聲音似乎很開心的樣子,聽到熟悉的聲音讓他稍稍平靜了點,剛剛那隱隱約約的胃痛似乎也不見了。

「Phili,是你真好。」想著電話那頭的笑容,也微微的笑了起來。

「你在說什麼啦!你打我手機當然是我接的阿!」

「你…不是要比賽了?對Barcelona?」

「嗯嗯…對阿!」

「呵呵!緊張嗎?」

被說中了心事,有點不甘願的回話,「是…有一點…」

「唉你可是我們的國門耶!!有信心一點好不好阿!!」

「這樣說是這樣說啦…可是…」

「好吧我決定了Hildebrand!」

「決定什麼?」

「你沒有好好守好大門,就不准回來找我!」雖然是語帶威脅,聲音裡卻帶著滿滿的笑意,藏也藏不住。

皺起了眉頭想知道這人到底是不是在跟他開玩笑,他是打給他想尋找安心,不是增加壓力阿!!!!!!!

「欸你這時候跟我開什麼玩笑阿~我已經夠緊張了…」

手機那頭傳來了得意的笑聲,「我沒跟你開玩笑喔親愛的Timo!加油阿!」說完馬上掛掉了電話。

嘟嘟嘟的電話聲就像宣判了他的死刑,讓他忍不住在滿滿都是隊友的更衣室大叫了起來…

 

「不!!!!!!!!!!!!!!!」

 

 

 

 



然後Timo就開外掛了這樣XDDDDD



嗯嗯...看完影片之後發現我對他實在太壞了阿阿阿阿!!!!(淚奔)

(但是還有一篇更過分的在進行中 : P )

考完試了真是太爽了啦~~~~~~~
而且昨天拉姆第100場連續出場呦ˇ
鐵人拉姆超讚讚ˇ

幸好贏了ˇ
6:0什麼實在超爽(有點對不起西人哥就是了: P )

沒有贏就叫拉姆全部拖出去吊起來打=W=

不過賽後左岸姑娘們還說什麼拉姆襲胸羅本本(大笑)
昨天看Live時我也噴了XDD

但是不可以寂寞一沒上場就這樣阿阿阿阿阿!!!!!!
寂寞都寂寞了QAQQQQQQ

等等這篇主題不是Timo嗎?!!
(Timo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