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olski/ Schweinsteiger)


1.菸灰缸
「Lukas你盯著菸灰缸看幹麻?」「我好奇阿。」

2.獸性
兩人的身體激烈的在房內扭在一起,用肢體在溝通…
「我說了你的衣服上有線頭我幫你剪掉啦!」

3.鳶尾
「這花哪來的?」
「球迷給的。有什麼不對?」
「可是鳶尾花他…」
「藍色鳶尾是欣賞仰慕的意思,親愛的王子殿下。」

4.萬靈藥
「Lukas Podolski !!我嘴唇流血你拿外用藥膏給我幹麻?!!」

5.吸血鬼
「你可以說是吸血鬼咬的。」當對方以埋怨的眼神看著他時,他蠻不在乎的回答他。

6.王子與公主
「為什麼我要當公主?」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是科隆王子。」露齒微笑。

7.白色兔子
「這是什麼?」
「兔子。」
「廢話,我是說你帶這個來幹麻?」
「Philipp叫我幫他照顧的。」

8.仰望
「煙火好漂亮。」
「四年後的這個時候我們會一起在南非慶祝吧!」

9.無憂無慮的
他們享受著屬於他們的青春、他們的比賽,其他的他們並不在意。

10.誘惑
「你要吃餅乾嗎?」
「好阿!我最喜歡這個了。」
「不給你吃。」一口咬碎。

 

 

後:
總之就是幼稚鬼

許歪尼開幕戰絕殺贏球.最後一場也進球幫助癢癢贏了
開心嗎XDD

賽季結束有種失落感ˊˋ
剩下的日子只能期待國家隊了(躺)
轉會人生什麼的真是...唉不說也罷
Ottl走了Lahmy就沒有可以一(ㄍㄨㄥ)起(ㄊㄚ)訓(ㄕˇ)練(ㄏㄨㄢˋ)的好(ㄐㄧㄚ)朋(ㄊㄧㄥˊ)友(ㄓㄨˇ)了(ㄈㄨˋ)
寂寞不要走、馬麻不要走、叔叔本本也不賣你們Q皿QQQQQ
AC米蘭甲咖賣!!!

然後魔力鳥發瘋似的一直搶我們這邊的小孩
這們喜歡就來德國阿=皿=

好吧
既然結束了大概要開始準備整理本子的內容了
最近檢討自己發現明明也很愛小公主
但卻都沒有寫到小公主的CP
還有Kehl也可愛ˇ
上次看老婆給我的尾燈&Kehl照片被萌到
想多下手寫幾篇ˇ
然後如果還寫的出來就會再加進幾篇今年的國家隊

就這樣(躺)



嗯(爬起來)
我好想去看明年的歐洲國家杯=3=
畢竟14年巴西世界盃還很久.誰知道到時候23人裡面有哪些人
萬一沒有Lahmy我不就冏了(再躺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