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11德甲賽季結束啦~
大家辛苦了ˇ

下面就是這賽季34場比賽的統計表 數據依序是    場數     勝   平   敗   進球數:失球數  淨球數  積分



恭喜第一名的蜜蜂9年後重新贏回沙拉盤
藥廠第二名也恭喜你們可以直接去打歐冠
癢癢大家就努力點去打附加賽.不要最後又去打歐聯我會哭喔Q皿QQ

甜心&法蘭掰掰.下賽季好好打拼回德甲來阿~
慕森附加賽可不準輸阿!!!!
降級要減薪欸!!!
雖然我不想讓丹特

剃掉他的爆炸頭.可是為了可以繼續看到Reus.你們還是贏吧!<-喂喂


生平第一輪的德甲結束了有好多感概
覺得對現實的殘酷更加了解
覺得有更多的無奈是你沒辦法插手的
但這就是人生

但是足球真的帶給我很大的樂趣
實習期間的半年.每天都被小鬼荼毒
唯一的樂趣就是回家等著看足球&跟噗上的大家聊天
不過德甲真的太歡樂了
哪像隔壁的西超成天打來罵去的
根本都比每天上演的連續劇還要精彩阿!!!!!!!!(真心的)
夜X人生算什麼
我們有西超人生阿!!!!!!<-幹
阿不過西超我只看新聞不看比賽.頂多只看了歐冠4強第二回合
(但皇馬還是爆了  (躺)


而且我昨晚睡覺時想到一件很過分的事
那就是我的俱樂部介紹只寫到6就賽季結束了!!!!(炸)
也就是說還有6隊沒有介紹阿!!!(掩面)
算了我再開一篇把他們結算完...

 



還有就是之前在 德甲俱樂部4(王子&降級區的邊緣)
有提到冠軍數與胸口的星星數的關係
我剛剛找到了.所以補上來

冠軍之星

德國足球聯盟(DFL)在2004/05球季初推行冠軍之星(德語:Meisterstern),
仿傚義大利在球衣的會徽上方繡上代表奪取聯賽冠軍次數的星星,
作為表揚球隊功績的榮譽,
星星代表的意義:

三屆德甲冠軍 = 1顆星星
五屆德甲冠軍 = 2顆星星
十屆德甲冠軍 = 3顆星星

由於只計德甲成立後的冠軍數目,引起球隊間的激烈辯論,
德國足球協會(DFB)傾向閞放給所有德國冠軍,
即包括1963年前的德國錦標賽及東德上級聯賽的冠軍,
但足球聯盟堅持冠軍之星為推廣全國聯賽而設立,拒絕接納非德甲冠軍的資格。

簡單的說.在以前還沒有德甲德乙的制度時.聯賽的名稱改了好幾次
甚至還因為世界大戰分裂成東德西德
這時候兩區也各自有自己的冠軍

不過後來在1963年改成現在的制度
到2004年開始繡上星星
不過球隊奪得的冠軍有些是德甲前.有些是德甲後
因此到底星星數該怎麼算?

德國足球聯盟(DFL)認為繡上星星是為了推廣全國聯賽
因此拒絕接納非  德甲冠軍  的數據
但德國足球協會(DFB)卻認為應該開放給所有冠軍
包含德甲成立前的冠軍及東德的冠軍

其他太煩雜的自己看吧.有點懶的介紹了

特別提這個是因為今年蜜蜂奪冠
很多人在問蜜蜂今年到底算第幾次奪冠
有人說4有人說7

這就是看你是從哪裡算
如果以德甲冠軍來算是第4次
但如果加上德甲成立前的德國冠軍就是第7次

然後維基的那個表大概還沒改
癢癢應該是有21次德甲冠軍.1次德國冠軍

然後我記得有看過 有人說 
蜜蜂們寧願讓癢癢奪得100次冠軍也不讓蝦蝦拿一次冠軍 (不是我說的!!)
但如果要加上德國冠軍的話.其實蝦蝦也拿過7次德國冠軍(但沒有半次是德甲冠軍)
不然蝦蝦其實也可以繡兩顆星星了的說~


再來大概會趁德甲休息來寫幾篇球衣的文章
還有補充一些之前沒寫到or新增的關注球員這樣
轉會都確定好大概會寫一下
(沒辦法沒有新聞、比賽我寫不出文章阿QAQQQQ)


不過有些涉及會黑到或讓人傷心、不開心的話題我大概就不會寫太多或甚至不寫
我認為足球是快樂的.所以不希望讓人不愉快=W=
這是我的任性請大家包容我一下下;)



如果有人想看別的什麼話題or情報請不用害羞直接告訴我吧!
我會努力去挖出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