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GJ實在太多了
癢癢眾都好有搞笑天份
只好發一整篇來放


首先是今天晚上12點癢癢要和澤尼特(俄羅斯)踢一場友誼賽
(這些傢伙!明明高層在抱怨歐足聯排了友誼賽.
讓球員沒得休息自己卻在聯賽完連續排了三場友誼賽= =ll)

然後癢癢官網訪問了前澤尼特球員:寂寞

2007年2月-2009年8月,他隨著澤尼特一起拿到了俄羅斯杯,歐聯杯和歐洲超級杯。
季莫現在跟著拜仁一起回到老東家,回到充滿愛的記憶的地方。
拜仁官網特地採訪了這位32歲的球員,談談對這場友誼賽的看法,這個賽季的拜仁以及他自己未來的計畫。

(然後我只挑重點放)

Q:你離開澤尼特已經兩年多了,回去開心麼?
T:我很高興,現在還有很多好朋友在那兒呢。

Q:那在比賽以外的時間,你會拜訪老東家嗎?
T:比賽結束後,我可能會在那待個兩三天,就不隨隊回慕尼克了。<-(不回慕尼黑喔?ˊˋ)
     應該沒啥問題,因為比完賽我們就放假了,
    不過我還是會跟教練商量下的。  

Q:你在澤尼特有著怎樣的回憶呢?
T:都是很美好的!       <-(有說跟沒說不是差不多嗎?)

Q:2008年你們在歐聯半決賽第二回合4-0擊敗了拜仁
T:客場1-1,主場4-0,這個比分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不過我現在是拜仁的一員啦,要給大家提個醒:澤尼特不輸任何對手。

Q:2009年的夏天,你來到了拜仁
T:嗯哼,我還很得意的跟新隊友們說:你們記得4-0嘛(笑)
     (居然在大家面前炫耀之前打敗他們的戰積XDDDD
       不怕被揍嗎寂寞(大笑))


Q:你談到了下個賽季,意思是你還會留在拜仁?
T:嗯哼!              <-"嗯哼"是怎樣?!!!要來留下來就講清楚阿!!(我還等著HTL欸!!)





再來是叔叔的訪問
某採訪在採訪前問了叔叔關於第三個孩子的問題後...
Q:你會讓他瞭解到有球星老爸的好處嗎?
叔叔:等著瞧吧!到時候會讓你們知道小里貝里的威力的!

天阿不會孩子長大變成跟把拔一樣的搗蛋鬼吧XDDDDDD


然後昨天,拜仁與一支名叫柏格豪森的業餘球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
由於比賽本身並不屬於正規賽事,因此雙方球員在場上也踢得比較隨意
當對方防守犯規,但是裁判沒有鳴哨
於是羅本很氣憤的直接摸上裁判的胸掏出黃牌,出示給了裁判!

哪想到對方球員並不示弱,掏出了紅牌判罰羅本下場!
這滑稽的一幕讓羅本也忍俊不禁,最終他大笑著跑開了……

順手附上動圖XD

本本發黃牌給裁判


本本被發紅牌



叔叔&Lahmy也很歡樂的在演(Lahmy很明顯的很開心嘛XDDD)





還有昨晚
卡恩老大作為嘉賓參加了“奧迪之星”訪談
前拜仁門神談到了他老東家的一些詳細情況。

(訪問了很多關於XXX.不過我只貼重點)

關於萊曼:其實我們倆很搭的好麼。
               比如我當主帥他當助理教練什麼的,多強大的團隊啊(笑)。
               不過我想他可能會喜歡別的選擇。


嗯我相信萊曼大叔會比較希望他當主帥,你當助教之類的XDDDDDD


再來是新聞!!!!!!
Timo要離開里斯本競技了!!!!!!!!!

希爾德布蘭今夏將離開里斯本競技  由 snooker 發表在GoalHi足球•德國戰車

希爾德布蘭週二在自己的Facebook上宣佈,他將要離開里斯本競技。
“我在里斯本的時光結束了。葡萄牙的球迷們待我很好,感謝你們。
儘管有些遺憾的是我過得並不如意,但還是要祝願裏競今後好運。”
這位守門員如是說。

除了道別之外,希爾德布蘭還說,他將作為德國電視臺的解說員出現在都柏林,
來解說週三在這裏舉行的歐聯杯決賽波爾圖對布拉加的比賽。


太棒了我的HTL超有戲!!!下賽季誰帶Timo回家阿!!!
(H:Timo  T:寂寞  L:Lahmy)

嗯嗯我是私心覺得斯圖加特可以考慮帶他回去
因為他們抓來替補萊曼叔的烏爾來希雖然很萌


抱膝哭哭好萌ˇ<-人家沒有哭啦!

不對啦!!應該要放有臉的圖吧!!
對不起我補上嘛=3=


但似乎技術方面......有帶磨練加強

不過之前有聽說過Timo離開斯圖加特時似乎有點不是很愉快= =llll
看看唄.聽說大家搶著要的法蘭克福門將要跟著下去踢乙級(真是個好孩子)


然後無聊跑去看尾燈的FB
那相簿
根本就在炫耀阿!!!!
(左:凱爾.蜜蜂隊長.長期傷兵.簡單的說是個小玻璃    右:尾燈.蜜蜂門將.暫代隊長 )


清風白月:...(消音)尾燈:這是我老婆(/消音)
我:      凱爾(一臉天真):蛤你說啥? <-沒聽見主權發言
老婆:  尾燈炫耀鬼!! ≡ 皿 ≡ 表示鄙視!



看那球衣是多久以前的照片阿!!!居然還放在FB上!!!!!



還有一個
(喂喂賽季結束了哪來這麼多消息阿?!你們真心有在放假嗎?!)


主要是在說拉姆不鼓勵同性戀球員出櫃 


拜仁隊長拉姆對同性戀球員出櫃有些異議。但他並不是個“恐同者”。

“如果他們出櫃了,就將陷入困境。一個公開出櫃的球員會受到各種誹謗。”拉姆接受雜誌採訪時說。

在足球圈內,同性戀依然是個忌諱話題,很令人遺憾。
不過拉姆跟同性戀隊友之間不會有任何問題:“我不是‘恐同者’。”
他的觀點跟德國足協主席茨旺奇格相反,
主席大人呼籲同性戀球員大膽出櫃,並承諾會給予他們援助。
“如果有球員出櫃,我會覺得他很勇敢,並且歡迎。”茨旺奇格在三月時說道。
性取向公開與否,決定權還是在自己手上。


嗯我大概可以理解他的意思
他真的不是排擠同性戀or恐同什麼的
因為他之前好像也有上過同性戀的雜誌or幫他們說過話
意思就是他支持同性戀、但同性戀球員們要不要公開是另一回事

雖然很多人在支持同性戀
但現實環境並非這麼樂觀的站在這些同性戀球員這邊
所以他才說不鼓勵公開

不過重點是下面大家的留言真的很爆笑

“不然另一半就會去其他球隊,或者直接出走西班牙葡萄牙什麼的”

太棒了(鼓掌)
然後下面還有各種配圖XDD

像這種



或這種的








你們真心不想好好放假?
還是在為歡樂的國家隊製造歡愉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