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看13期新春特輯,父母愛情簡直太甜!道存目擊現場吃糖啊!!!甜死我了!!

本章肉,請小心食用

前篇走這     勇者與惡龍

 

 

自從周峻緯和齊思鈞告白後,他們一起在周峻緯寬廣的山洞中住了一陣子。但是對於以天地為家的齊思鈞來說,雖然周峻緯為了他把山洞布置得又舒適又溫暖,但總覺得有些無聊,於是他們便決定一起四處遊歷去。

「那你的山洞怎麼辦?還有那麼多東西…」齊思鈞指指山洞內那堆金光閃閃的財寶,他也不是視金錢為糞土的自視清高之士,只是在外實在用不上這麼多財寶。

「喔,」周峻緯順著齊思鈞的手指看了下,「就擺那邊,誰要誰拿去,別把我家毀了就行。」

『那個也能叫做家嗎?話說山洞以你原形隨便挖就有吧…』齊思鈞心想,但沒有說,他怕一言不合又腰疼。

不過現在他還是陷入了這個困境,而且以地點來說比在山洞中還要更糟……

「等等周峻緯,你講點道理!」那個始作俑者正把自己壓在寬闊的草地上打算做壞事,雖然自己已經用手抵在他胸口要拒絕他,但想來大約也是沒什麼用的。

周峻緯眨眨眼、一臉正直的樣子,不認識他的人會以為他是真心要做什麼正經事,但齊思鈞很明白周峻緯切開根本是黑的,還是黑得發亮的那種。

「我很講道理阿老齊,我怎麼不講道理了? 肚子餓了就要吃東西,我想做了難不成還要藏著掖著忍著嗎?」

聽聽這渾話說的這麼理直氣壯的,全天下大概只有他一個了吧!

齊思鈞皺起眉頭,正想著要怎麼解決自己的困境時,只聽那人用委屈的聲音說,「還是老齊不想和我做?」

被那人有些可憐的樣子給動搖了些,才說著”不是不想和你…”的下一秒,那人就露出得逞了的笑容,「那還有什麼問題嗎?」說著周峻緯把手從齊思鈞上衣下緣伸進衣服內揉捏著齊思鈞的腰,嚇得齊思鈞立刻按住他的手,「讓我說完!周峻緯!」周峻緯垂下眼睛乖巧地看著他。

「你要做…也不是不行,但是能別在這嗎?」這附近一點遮蔽物都沒有,雖然夜黑風高人煙罕至的,但是…但是你知道的…反正這裡不行! 但是周峻緯一點也不明白,哪裡做不是都一樣嗎?「這裡與我的山洞裡有什麼不一樣?為什麼不行?」面對那人認真求知的眼神,齊思鈞簡直想挖個洞躲起來。

「你的山洞不會有人路過但是這裡可能會有阿!」齊思鈞破罐破摔的用雙手掩面說。

周峻緯看著那人用手掩著臉說,不是很明白有人路過又如何,但是轉念一想,他才不要有人看見他的小齊眼角泛紅的樣子。

「好,聽你的。」

就在齊思鈞天真的以為周峻緯終於有點人類的常識、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地方之後,他眼睜睜的看著俯在他身上那人展開了平時藏起來的背後的翅膀、將兩人圍了起來。

「這樣就沒人可以看見你了。」周峻緯笑著說。

怪我太天真了,居然相信一條”餓”龍。

齊思鈞仰著頭被吻個七葷八素,胸前抱著周峻緯脫下、此時已經被他揉成一團的披風,此時周峻緯也沒有閒著,他的三隻手指正埋在對方身後那處辛勤耕作著。周峻緯的手指又長又漂亮,齊思鈞可以看著他的手看到出神,而如今那纖長的手指正埋在自己體內不停遊走著、戳弄每一處令自己敏感的地方…想著自己的那處又更堅挺了一些。

「老齊裡面好溫暖…」周峻緯低下頭親親他憋得有些泛紅的眼角,然後輕咬他的耳朵,「讓我進去…嗯?」

「你、你要做就做,別問!」身上每一處被周峻緯碰觸過的地方都像火燒起來一樣,不管是手摸過的每一處、抑或是唇親吻過的地方…現在連耳根也熱了起來…

周峻緯滿意的眨眨眼,抽出自己的手指,扶著自己火熱的那處抵上了身下人的身後,但他卻不著急、只是頂進了頭部就不動了。而自己被挑弄起了情慾、欲得到滿足之時,那人卻還游刃有餘的作弄他,齊思鈞瞇起眼,張口就咬上周峻緯在自己面前的喉結。

「唔!」沒想到突然被人咬了一口的周峻緯被驚得一挺身又進去了些,而咬著自己得那處也同時緊縮了一下,「老齊…你是要咬死我嗎?」

瞧這雙關說的!

「咬死你我就不用腰疼了!」齊思鈞恨恨地想著今天絕對不能放縱他。

奈何就算這人再怎麼張牙舞爪,周峻緯也只會更喜歡他而已。只有齊思鈞知道自己是條龍之後沒有遠離他、害怕他,沒有小心翼翼地和他相處。他揚起得意的笑容(可惜齊思鈞沒能看清楚)繼續緩緩的深入的動作,同時手也不安分的捏了齊思鈞的腿一把,「你捨得嗎?」說著他舔了舔嘴唇,直接把那處送到了最裡面。

「小齊裡面好溫暖…」周峻緯俯身在他脖頸處不停舔吻著,卻突然覺得齊思鈞的雙手擋著胸前有些礙事,他拉起那兩隻手讓他環在自己背後,「抱著我。」說罷開始慢慢抽動。雖然有過仔細的開拓,但手指和那處還是不能比的,感覺到那深埋在自己體內的火熱緊貼著內裡的每一處在摩擦著的時候,齊思鈞簡直差點叫了出來,最後乾脆一口咬住周峻緯的肩膀以免自己發出太丟人的聲音。

然而龍畢竟是嗜血生物,被那人咬了一口又被那人在背後用力抓了一把,頓持有些把持不住狠狠操了他幾下,「好棒小齊…」當他進入後那緊窄的腸道便服貼在他身上、當他抽出時又依依不捨的吸著他。

龍的視力要人類好很多,即使在月光下也能清楚的看到身下那人隱忍的表情、眼角微微泛紅、為張著嘴喘氣的樣子,簡直不能更誘人,他捧起齊思鈞的臉溫柔的親親他眼角、又親親他的唇,「喜歡嗎小齊?舒服嗎?」

臉上被溫柔的親吻著的同時下身卻又被粗野的進犯著,齊思鈞差點就以為身上這人的精神分裂了,但他就是喜歡對方在乎他、溫柔的對他時認真的表情,「嗯…」他努力抬頭回吻了一下對方,「還行…」

周峻緯舔舔嘴角,「感覺老齊是嫌我不夠用心是嗎?」他抬起對方的腰開始持續的操弄起來,每一次的進犯都到最深處、每一次又幾乎退到只剩頭部又再次狠狠頂入那泥濘的溼熱處。在經過幾下的頂弄後齊思鈞突然拔高了喘息聲。

「我…我…」齊思鈞睜大眼一臉不解的樣子,不知道自己怎麼就突然發出這樣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而始作俑者愣了會後又露出他那招牌自信的笑容,「老齊你聲音真好聽…」

「啊!你!你別…嗯……別總頂那…啊…」身體內最敏感那處被不停襲擊著,齊思鈞腰軟的不行,一直隱忍著的聲音變得又軟又甜又黏膩,「峻、峻緯…慢點…嗯哈……」那人平常有多溫柔、這種時候就有多兇猛,齊思鈞用手抓了抓身上人的背提醒他。

「可是你不是很舒服嗎?」背上被狠狠的撓了幾道抓痕對周峻緯來說基本就像被蚊子叮了一樣不痛不癢,他低下頭親親那人微張著喘息的唇,順手圈住了齊思鈞抬著頭、正微微分泌出異體的頂端,「瞧小小齊這麼有精神。」

「啊!你住手!別、別碰……」身後那處被炙熱的昂揚進犯著的同時身前又被周峻緯溫熱的大手掌握著,一股電流從腰椎直竄全身,連腳趾都不自覺的綣曲起來。

「想要嗎小齊?」這人壞心的用手指堵住頂端的小口,「想射嗎?」還用氣聲他在耳邊問著。齊思鈞被作弄的緊了,不自覺的生理性淚水就滑了下來,「峻緯…我、我想射了…哈…」

周峻緯偏過頭用鼻尖蹭蹭齊思鈞的鼻尖,「求我。」

「嗯…你趁火打劫!」

「求我。」也已經到了極致的周峻緯不再往外退出、而是頂著最深處往內擠,逼得齊思鈞更加難耐。

「哈啊…峻緯、峻緯,求你…」

「說求你讓我射。」

已經被操得腦袋糊成一團的齊思鈞乖乖地說,「求你讓我射…峻緯…求你…」

「說求你射在裡面…」

「你!」正要抗議這人得意忘形時,這人的手指就壞心眼的在自己下身頂端處磨了磨,「小齊…說給我聽,我想聽…」

撒嬌攻勢對齊思鈞來說一直都很管用的,畢竟周峻緯平時沒有什麼事是他自己做不來的。

「唔…峻緯…求你…給我……」覺得太過羞恥而越來越小聲。

難得他都說成這樣了,雖然跟自己要求的不太一樣,不過已經很滿足了,周峻緯滿意的笑了笑、手又滑動了幾下後才大發慈悲的放開小小齊,放開的瞬間弄了一片的白濁落在兩人身上。溫柔的等著他釋放完畢後,周峻緯吻住他的唇,重新組織了一陣攻勢後才釋放在那溫熱的內部。

被弄得全身無力的齊思鈞,軟軟的任由周峻緯擺布,闔上眼只想睡去,他感覺到自己被重新裹起來抱住後重新睜開眼,「怎麼?」

周峻緯側頭親親他臉頰,「帶你去洗洗。」說完後抖了抖背後的一對大翅膀,將兩人帶到空中。齊思鈞也懶的問他去哪,只是安心地摟著他頸子、享受他寬大的肩膀與好聞的味道,周峻緯的懷抱一直都很令人安心。

過了好一會,齊思鈞覺得自己都要睡著了周峻緯才叫了叫他。

「到了老齊,是溫泉喔!」說著把他輕輕放了下來,「我幫你弄出來可好?」

「嗯…也好,畢竟是你弄的。」

周峻緯伸出他的手,眼神在月光下閃閃發亮,「來吧。」

 

 

 

至於齊思鈞後來被這條餓龍在溫泉內又吃了一次就是另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