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晚飯後,兩人膩膩歪歪的一起把餐具整理完畢後

齊思鈞掐了掐嘟著嘴撒嬌的小周弟弟的臉頰後,歡快地洗澡去

商業菁英人士周認命的回書房面對電腦繼續處理表格檔

霹靂啪啦好一通操作後,他聽到身後門打開的聲音

他頭也沒回地說"洗好了?"

"嗯,順便幫你煮了杯咖啡來。"齊思鈞說

轉過身準備接下咖啡順便再耍個賴討抱抱的周峻緯卻停下動作

齊思鈞沒有穿著平常愛穿的奶黃色睡衣,也沒有穿著白色的大浴袍

而是一件寬鬆的圓領T配上黑色的短褲......

半長不短的那種

 

周峻緯又上下打量了一番,問"你要出門?"

雖然沒有事先聽過要出門的行程,但是一時間實在也想不到別的可能性

 

齊思鈞繞過周峻緯把咖啡放在桌上

像狡猾的小狐狸一樣笑得瞇起眼睛

"沒有阿,我在準備禮物。"

 

周峻緯想了想共通的朋友們,好像沒人最近生日

"送誰的?"

 

"送給傻小周弟弟的。"

小狐狸縮著手,把雙手迭在唇邊fufufu地笑

 

"我生日過了才想要送我禮物阿,老齊真好。"

周峻緯無奈地笑了笑,他總是沒辦法抵抗小狐狸張揚調皮的樣子

"那我可以先知道禮物的內容嗎?"

 

"不行!"

齊思鈞舉起雙手在胸前交叉比了個大大的叉

 

正當周峻緯想著裝委屈不曉得可不可以提前知道禮物是什麼的時候

齊思鈞大發慈悲地說

"但是可以先讓你偷偷看一眼。"

 

於是齊思鈞走到周峻緯面前

蔥白纖細的指尖從袖口露出來,輕輕捏住了自己左邊的褲管,緩緩往上提了些......

 

undefined

 

隔天

齊:臭流氓!(丟枕頭)

周:(委委屈屈乖乖巧巧理直氣壯)可是送我的禮物難道我不能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