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舊文章找到的梗

 

 

 

 

Tymo~

怎麼了?

我們來交換球衣好不好。

蛤?

你不是最喜歡和人家交換球衣,還把Lothar的隊長袖標收進保險櫃。

嗯…可是Bayern的球衣不是都一樣嗎?只有背號名字不一樣。

但是我也想交換一下!!上次友誼賽我又沒去。

嗯,我本來還期待了一下可以和Miro交換球衣的,結果連Miro也沒上場。

那我和你換國家隊的球衣!!我要穿你的球衣睡覺。

為什麼突然想這麼做?!感覺很怪欸…

不喜歡嗎?

呃……

好嘛!我都帶來了!!!

……為什麼隨身攜帶?你計畫很久了?

 :)

乾淨的嗎?

你覺得我會拿一件髒兮兮的讓你穿嗎?

……

不答腔即是表示沒意見,來給你,把你的交出來。快! 我要去洗澡。

你這不是強迫人家答應嗎?

唉呀你好囉唆!你衣櫥裡明明有一件!!

你果然計畫很久了…好啦我拿給你。

 

 


為什麼我明明記得我給你的是新款的球衣,怎麼…

是嗎?你給我就世界盃那一件阿! 你記錯了吧!

嗯……是嗎?

對阿,我騙你有什麼好處嗎?

那倒是沒有…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好吧,當我記錯了…

那我跟你換了球衣了、你也如願得到我的球衣當睡衣穿了,可以睡了嗎?

 

 

 

 

 

後:
沒有喔Lahmy~你的球衣寂寞穿不下去
那是他自己買的喔;)

 

(寂寞果斷把Lahmy給的貓爪新球衣收起來塞保險櫃)

謝謝炎竹的圖&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 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